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dobe Analytics:2020年美国假日季在线消费达1882亿美元 同比增长32.2%

时间:2021-01-13 20:55:46 | 来源:互联网

据Adobe Analytics数据,由于消费者在新冠疫情期间居家隔离并在网上购物,2020年假日季期间美国在线消费较2019年增长了32.2%,达到创纪录的1882亿美元。Adobe表示,去年11月的在线销售额(包括“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首次达到1000亿美元。

该公司追踪了美国排名前100互联网零售商中80家的网络交易。Adobe还表示,在2020年假日季,日均在线消费亦首次超过了10亿美元。

Adobe Digital Insights主管Taylor Schreiner表示:“鉴于新冠疫情的现状,数字化已成为人们联系、工作、娱乐和购物的主要方式。现在,随着新冠病例的继续增加以及更严格封锁措施的重启,至少在2021年初,在线支出预计仍将保持较高水平。”

Adobe表示,与10月份的水平相比,假日季期间杂货、家用电器和书籍的受欢迎程度飙升,而玩具的在线销售则较2019年增长了50%,珠宝类别增长了66%。

Adobe表示,感恩节至“网络星期一”期间的在线消费仅占整个假日购物季的18%,低于2019年的20%。随着各大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地进行促销,许多美国人从10月份就开始购物,以避免疫情期间拥挤的人流。

据Salesforce的另一项分析,Target和Dick’s Sporting Goods等零售商提供了路边取货和其他便利的在线订单取货的方式,假日季期间的销售甚至更旺。Salesforce发现,这两家零售商的在线销售额平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9%,而没有路边取货和类似选项的零售企业的在线销售额则增长了约28%。

Salesforce还发现,假日季期间在线购物的“立即购买,以后付款”使用量增长了109%。

但目前,在线销售活动的激增将转化为创纪录的退货量,这可能会成为零售商们在新年中的下一个最大难题。Salesforce预计,2020年假日季结束后,全球在线购物的退款额将达到3300亿美元,约占总购物额的30%。

自 新浪财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