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汽车广告行业大地震:电通CEO被举报行贿广汽集团高层 性侵员工侮辱中国籍员工

时间:2021-01-13 18:55:03 |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一封写给广汽纪检部门及上级纪检部门的举报信显示,有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员工实名举报电通数码(北京)广告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人丸山博之、dX电通数码CEO张喆翔存在以下行为:

1、勾搭广汽集团某些人员,一起贪污。

其中广汽集团的李靓(传祺)等,与张喆翔勾搭,录入大量假投放、指定供应商,套取公司利润。在电通的帐上电通是亏的,其实李靓与张喆翔有一本暗帐。由于做假账隐藏利润,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从2019年开始给广州市政府交的税比以往减少90%。

2、侮辱中国人,特别是职场欺凌与污辱女性员工。

每次有日本人来公司,就要求中国员工起立,让所有员工放下手上工作,在座位上站立、鼓掌、低头听张喆翔和日本领导训话,并让日本人现场拍照拍视频,完全丧失了一个中国人在日企应有的平等尊严。

公开嘲笑电通数码目前服务广汽丰田的团队姿色平平,说要换掉目前的团队,要招聘“30岁以下,有脸蛋、有身材的女性”,专门聘请人员要求公司一线业务员工通过行贿、喝酒、桃色交易等来搞定广汽集团的中日方。

举报信称,还有更多的职场性骚扰与侮辱中方女性员工行为,实在难以启齿,请纪委马上介入取证员工。

3、强迫业务员工一起参与桃色与行贿行为。

每次来广州,租赁富力君悦、雅思阁公寓,强迫男员工与其一起共享女性,并且多次要求我们把广汽丰田、本田、传祺的客户也叫过来。但是都被我们拒绝了。

在此,我们郑重向广州纪委请愿,希望政府能够马上介入到电通的事务中,马上到电通数码取证并封账、核查。

举报信落款签名包括:广汽丰田事业部负责人王涛、前广汽本田事业部负责人杨景文、前广汽传祺事业部负责人沈其宇,以及媒介负责人李捷、马超、方艺晓。

就在前不久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下称电通数码)刚刚发生过人事“地震”。据自媒体易简财经报道,该公司服务广汽丰田的团队于1月8日凌晨收到由电通数码CEO张喆翔及其助理丸山博之提出的离职要求。随后团队人员也陆续收到HR邮件通知签订《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电通数码成立于2008年8月1日,世界广告巨头日本电通集团出资的网络广告公司“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英文名:&c. inc. 发音为et cetera[etc],中文简称:电众数码)正式运营,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和广州设有分支机构。 “电众数码”将整合市场资源、创意资源、媒体资源、为互动领域提供综合服务。“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的网络互动中心(digication),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的网络互动中心(digication)自1999年开始网络广告运营以来,一直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广告代理公司之一。

电通数码为广汽品牌的长期广告服务供应商,电通团队也于近期拿下该品牌旗下重磅新车的广告全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