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亏损严重,福特拟关闭这里的全部工厂!将影响约5000名员工...

时间:2021-01-12 21:45:29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福特公司11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产能过剩,加上近年来亏损严重,今年拟关闭设在巴西的全部三家工厂。

福特表示,将即刻停止位于巴伊亚州和圣保罗州两家工厂的生产,位于塞阿腊州的工厂将继续运营到今年第四季度。福特在现有库存售罄后将停止在南美市场销售EcoSport SUV等车型。

据悉,此举是福特公司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福特一位发言人表示,巴西工厂关闭将影响约5000名员工。该公司称,巴西汽车销量去年下降了26%,预计要到2023年才能回升至2019年的水平。

去年,福特占巴西汽车市场的份额为7.14%,排名第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