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学霸君CEO张凯磊呼吁企业接收20位处于孕产期员工(图)

时间:2021-01-11 17:48:5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下午消息,在一张署名为学霸君张凯磊的截图中,其呼吁有企业能接收学霸君20位处于孕期、产期的员工。

学霸君CEO张凯磊表示,目前学霸君已经有2200多名员工拿到了12月的工资和找到了新的工作,但有20位处于孕期和产期的员工无法找到接收单位,面临困难,他呼吁有企业能伸出援手,接收这些处于特殊时期的员工。

新浪科技向张凯磊求证截图的真实性,他回复称情况是真实存在的,这些员工因为处于孕产期,很难被新的单位接收,所以自己才发出呼吁。而之所以不在学霸君官方微博发布,是因为在官方微博底下针对学霸君的指责太多了,不用了。(子健)

以下为署名为张凯磊的截图内容:

这个冬天20位孕妇需要帮助

抱歉,各位圈内的大佬,又要来麻烦大家了

首先非常谢谢各位大佬对我们学霸君员工的认可,目前已经有2200名员工在大家的支持下拿到了12月的工资和新的工作机会,在这里感激涕零。

但是因为我的无能,学霸君还有20位孕妇(10位产期,10位孕期,有技术,有老师,有销售)已经无力继续给他们提供1月的社保了,这将大大耽误他们的生产,急需各位大佬们的支持。

我非常理解在短期内这些美丽的妈妈们暂时无法为公司提供太多的支持,但是请考虑一下这些妈妈是心善的,知道谁在困难的时候提供了帮助,从长期看,一定能为公司提供好的回报,也请大家多发发善心,给这些妈妈在这冬天一些温暖。

一个不算少,两个刚刚好,三个宝上宝

如果各位老板能发发善心,我个人愿意为每一位接收孕妇的老板提供一次我力所能及的帮助。

再次感谢大家的善心,具体可以加我微信直接对接。微信:sinbazhang

学霸君

张凯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