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Nielsen:2020年美国流媒体平台最受欢迎内容榜单

时间:2021-01-13 20:55:09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由于流媒体服务只会选择性地公布收视人数并且每种服务都在使用自己的方法,所以很难比较不同流媒体节目和电影真正的受欢迎程度。 因此,为传统电视提供标准收视率的尼尔森(Nielsen)今日(当地时间1月12日)在CES上进行了一些同类比较,其发布了2020年最受欢迎流媒体内容榜单,平台覆盖Netflix、Amazon Prime、Disney+和Hulu。

不过这些名单仅限于美国观众。

跟尼尔森的线性收视率不同的是,它们不仅仅反映了观看人数并且还关注了观看的总分钟数。这跟Netflix发布的收视率形成了鲜明对比。Netflix统计的是收看节目至少2分钟的家庭数量,但没有区分收看2分钟、2小时和20小时的家庭数量。

尽管如此,电视剧榜单仍被Netflix占据,而Disney+在电影榜单上则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他的服务则都没有进入前10名中的任何一个。

在原创剧集方面,有点出人意料的是,大赢家是Netflix的《黑钱胜地(Ozark)》,其流媒体播放时长305亿分钟,其次是《路西法(Lucifer)》(190亿分钟)和《王冠(The Crown)》(163亿分钟)。《养虎为患(Tiger King)》似乎是大流行的经典剧集之一,以157亿分钟的流量排名第四–尽管尼尔森的统计方法显示其处于劣势,因为它只有8集。《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可能也是如此,它是这一榜单上出现的首部非Netflix出品的电视剧,其流媒体时长为145亿分钟。

收购电视剧的收视数字则更高–它们去年都是在Netflix流媒体上播出,尽管收视冠军《办公室(The Office)》(571亿分钟流媒体播放时长)刚刚转到了Peacock。前五名的其他美剧则包括《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394亿分钟)、《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354亿分钟)、《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281亿分钟)和《富家穷路(Schitt’s Creek)》(238亿分钟)。

在电影方面,播放时长最多的是《冰雪奇缘2(Frozen II)》,它在Disney+平台上推出较早,播放时长149亿分钟,其次是《海洋奇缘(Moana)》(Disney+,播放时长105亿分钟)、《爱宠大机密2(Secret Life of Pets 2)》(Netflix,播放时长91亿分钟)、《1/2的魔法(Onward)》(Disney+,播放时长84亿分钟)和《苏斯博士的绿毛怪格林奇(Dr. Seuss’ The Grinch)》(62亿分钟)。这似乎是家庭电影的优势所在。

除了发布这些榜单,尼尔森还宣布了一项旨在衡量影院视频点播的观众人数的新产品,也就是那些通过在线租赁或购买方式发布的电影。虽然各大工作室应该已经获得了这些影片的基本购买数据,但尼尔森表示,它可以为整个媒体食物链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如用户的年龄、性别、种族和地理区域等。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