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HypeDrive推两款4K HDMI扩展坞 为M1 Mac扩展连接外部显示器

时间:2021-10-13 08:47:0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通过新的 HyperDrive 4K HDMI 扩展坞,采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 Air/Pro 用户可以不再局限于一个外部显示器。这个扩展坞允许 M1 Mac 用户从一个 USB-C 连接中使用两个 4K HDMI 显示器。

Hyper 通过利用混合 USB Display 设计实现了这一点,该设计结合了 DisplayPort Alt 模式和 Silicon Motion InstantView 即插即用视频技术,不需要软件驱动。

HyperDrive 推出了两款4KHDMI 扩展坞。第一款名为 HyperDrive Dual 4K HDMI 3-in-1 USB-C Adapter,能够让你的 M1 Mac 连接到两台外接 HDMI 显示器,其中一台最高为 4K@60Hz,而另一台为 4K@30Hz。它还与基于英特尔的 Mac、WindowsPC 和 Chromebook 兼容。

HyperDrive Dual 4K HDMI 3-in-1 USB-C Adapter 端口如下

● HDMI 4K 60Hz

● HDMI 4K 30Hz

● USB-C PD 100W

第二款设备叫做 HyperDrive Dual 4K HDMI 10-in-1 USB-C Hub,皆在扩展你的 Mac 功能,提供了 10 个端口,使你能够将所有你喜欢的设备连接到你的 Mac。

HyperDrive Dual 4K HDMI 10-in-1 USB-C Hub 端口如下

● HDMI 4K 60Hz

● HDMI 4K 30Hz

● USB-C PD 100W

● USB-C 5Gbps

● 2 个 USB-A 5Gbps

● 千兆位以太网

● MicroSD/SD卡阅读器104MB/s

● 3.5毫米音频插孔

目前两款扩展坞均已经在 HyperShop 开售,HyperDrive Dual 4K HDMI 3-in-1 USB-C Adapter的售价为 129.99 美元;HyperDrive Dual 4K HDMI 10-in-1 USB-C Hub的售价为 1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