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推出新的工作区和分布式计算功能

时间:2021-10-13 10:45:19 | 来源:

谷歌今天在Google Cloud Next 2021 上透露,Workspace(前身为 G Suite)正在扩展,增强了 Google Meet、Chat 和 Spaces。在相关公告中,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分布式云,这是一个旨在将基础设施扩展到数据中心和边缘硬件的解决方案组合。

随着与大流行相关的向远程工作迁移的推动,组织接受了数字协作,因此进行了更新。据Omdia 称,只有 24% 的员工将永久在办公室工作并在一张办公桌前工作,而 58% 将是纯粹的在家工作或混合工作人员。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向数字化的转变就加速了云的采用——IDG报告说,平均云预算从 2016 年的 162 万美元上升到 2018 年的 220 万美元。但由于某些工作负载无法完全或立即转移到公共云满足行业和地区特定的合规性和数据主权需求,以及低延迟和本地数据处理要求。

分布式云

Distributed Cloud 建立在 Anthos 之上,Anthos 是 Google 基于开源的平台,用于管理本地、边缘和公共云中的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除了来自 Cisco、Dell、HPE 和 NetApp 等第三方供应商的产品外,客户还可以使用它通过 Google Cloud 服务在本地迁移应用和处理数据。

分布式云设计为在多个位置运行,包括网络边缘、运营商边缘、客户边缘和客户数据中心。谷歌指出,该解决方案可以利用其全球 140 多个边缘站点。分布式云还可以利用来自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的 5G 和 LTE 服务,无论是部署在零售店和工厂车间,还是部署在本地服务器银行和托管设施中。

在预览版中,分布式云边缘允许公司在边缘运行 5G 核心和无线电接入网络功能以及企业应用程序。它支持诸如计算机视觉和 AI 推理、本地数据处理、低延迟边缘计算工作负载以及部署私有 5G 和 LTE 解决方案等用例。例如,零售商可以使用分布式云边缘在 Google 网络位置配置应用程序,而 CSP 可以通过私有 5G 和本地化计算为其客户提供高速带宽。

同时,分布式云托管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推出,支持对数据驻留、安全或隐私有严格要求的公共部门客户和企业。据谷歌称,它不需要连接到谷歌云来管理基础设施、服务、API 或工具,它使用 Anthos 提供的本地控制平面进行操作。

分布式云的推出遵循 Anthos 两年前的普遍可用性,并在一年前扩大了对 Amazon Web Services 和 Azure 的支持。除了像ANTHOS配置管理,服务ANTHOS网,并为迁移ANTHOS服务,分布式云计算是谷歌Cloud的一部分报道,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3年,公共云计算市场桶击败对手市场朝着$ 482十亿的价值。

“现在,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加速他们的云采用。他们想要更轻松的开发、更快的创新和高效的规模,同时降低他们的技术风险,”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随着工作的不断发展,我们特别致力于协作公平的概念:每个人都能够参与并推动影响,无论他们的位置、技术能力、语言偏好或设备......我们继续为一线员工和 IT 赋能团队一样。”

工作区

在 Gmail 方面,谷歌将其无代码应用程序和自动化开发平台 AppSheet 引入具有新集成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使用它,客户可以执行诸如批准预算和休假请求、更新库存和资产管理系统等任务,更直接地从 Gmail 执行。

谷歌于 2020 年收购了AppSheet,收购金额未公开。当时,谷歌云副总裁 Amit Zavery 表示,此次收购将补充谷歌的战略,即通过工作流自动化、应用程序支持和 API 管理“帮助 [ing] [企业] 创新”,“重新构想应用程序开发空间”。“客户将能够大规模开发更丰富的 [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利用已经受到客户欢迎的谷歌表格和表单,还可以利用其他顶级谷歌技术,如 Android、地图和谷歌分析,”Zavery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在 Workspace 方面,Google 正在为 Google Chat 和 Spaces 发布新的 Atlassian 共同开发的 Jira 集成,使用户能够创建新票、查看预览和监控活动问题。它建立在 Atlassian 与 Gmail 的 Trello 集成之上,Atlassian 首席产品官 Joff Redfern 表示,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700 万人安装了 Gmail。

“现代工作要求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切换环境和工具。我们相信开放的生态系统和用户每天依赖的工具之间的紧密集成对于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雷德芬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 很高兴在 Atlassian 和 Google 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 Jira 与 Google Chat 和 Spaces 的集成进一步推动工作协作。”

谷歌表示,Workspace 现在拥有超过 30 亿用户和 5,300 个公共应用程序。迄今为止,这些用户已在 Workspace 中完成了 48 亿次应用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