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购买以太坊的3个理由

时间:2021-10-13 14:29:02 | 来源:

作为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CRYPTO:ETH)的追随者在某些方面甚至可能比比特币(CRYPTO:BTC)更强大。以太坊区块链恰好是构建一系列稳定币、dApp、去中心化交易所和 NFT 交易所(我们将在稍后介绍)的基础。

五年前购买以太坊的投资者目前上涨了 270 多倍。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资本增值在任何资产类别中都极为罕见。然而,即使在这次历史性的运行之后,也有理由相信以太坊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仍然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也就是说,假设以太坊可以找到一种与比特币互换的方法,接管加密世界的头把交椅。这个事件——被称为“翻转”——是加密领域许多人已经预测了很长时间的事情。

让我们讨论为什么以太坊现在仍然是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的首选的三个原因。

1. 以太坊提供真实世界的应用

也许以太坊成功的关键因素是它自成立以来就包含了智能合约。早在 2013 年,Vitalik Buterin 就看到了为加密货币网络提供方法以在满足某些商定条件时立即执行交易的重要性。这一功能激发了一系列现实世界的应用,从金融到保险、医疗保健和其他等待被颠覆的大部门。

作为一个开源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对于持有 ETH 代币的人来说有其优势。随着以太坊成为开发人员构建 dApp 或以加密为重点的项目的首选平台,以太坊的网络效应也在增长。

因此,以太坊提供的实用程序是真实且有形的。其他加密货币在这个概念上挣扎。虽然其他加密货币确实具有类似货币的功能,但去中心化金融和以太坊解锁的现实世界应用程序在许多方面都改变了游戏规则。

以太坊目前为数量惊人的重要、备受瞩目的加密项目提供支持这一事实使投资者认为,拥有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基本构建块是一个好主意。事实上,这是一个很难反驳的概念。

2. 以太坊很快就会变得(更多)绿色

也许最近反对加密货币所有权或接受的最大论点之一是为这些区块链网络提供动力所需的大量能源。即使是加密世界中最乐观的影响者之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在 Twitter 上推动对这个问题的改变。

以太坊作为最早的加密货币之一的崛起意味着需要工作量证明加密挖掘模型。矿工或验证跨区块链交易的人需要因此获得奖励。毕竟,增加构建网络所需的计算能力是有成本的。

然而,随着加密货币世界在投资者中似乎已经发展到几乎无处不在的地位,以太坊希望改变其方式。加密货币网络宣布了一项以太坊改进提案 3554(或简称 EIP-3554),以切换到股权证明模型。

通过允许以太坊用户质押他们现有的以太坊代币来验证交易,整个区块链都可以看到显着的能源减少。那些质押其代币的人将以类似的方式获得奖励(通过更多的 ETH 代币)。然而,整个区块链消耗的能源量将急剧下降,这对于那些希望从其持有的资产中获得被动收入而无需为采矿设备投入资金并处理与采矿相关的持续电力成本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以太坊基金会估计整个以太坊网络的总能源减少量约为 99.95%。

预计此举将大大提高加密采矿(以及间接加密所有权)的社会成本。仅出于这个原因,那些希望拥有更环保、更精简的加密货币的人可能会开始转向大型以太坊作为比特币的主要选择。

3. 以太坊为 NFT 世界提供动力

也许现在加密世界中最大的流行语是NFT(不可替代的代币)。由于这些数字资产的估值迅速上涨,NFT 在过去一年中越来越受欢迎。众所周知,今年早些时候,一种不可替代的代币以高达 69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些类型的价格标签往往会很快邀请投机者参加聚会。

碰巧的是,以太坊目前为一些最大和最著名的 NFT 市场提供支持。其中,opensea.io 最近的交易量令人难以置信。NFT 投资者似乎喜欢使用以太坊交易他们的艺术品的灵活性。然而,其他加密货币,如Solana(CRYPTO:SOL)正在作为 NFT 市场份额竞争中的竞争对手出现。

以太坊能否在这些不断增长的加密市场中挤出竞争?时间会告诉我们的。然而,希望押注最大和最强大生态系统的投资者现在肯定有充分的理由考虑以太坊。

最后的想法

加密货币领域一开始肯定是一个不稳定的领域。对加密货币空间所提供的东西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能想看看以太坊。毕竟,这是构建了如此多的加密生态系统的最强大和最开放的平台之一。

与任何投机性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一样,加密货币投资者应始终记住保持在自己的限度内。这些数字资产在过去以惊人的方式繁荣和崩溃。将一个人的所有鸡蛋都放入这样的篮子里可能不太好,尤其是对于那些风险承受能力阈值较低的人。

也就是说,肯定有一个强有力的论点认为以太坊非常适合作为管理良好的加密投资组合的核心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