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是您可以信赖的1只高收益股息股票

时间:2021-10-14 14:46:11 | 来源:

由于现行利率充其量仍徘徊在中等个位数百分比左右,收入投资者被迫投资股票以寻求收益。有很多股票支付高收益股息率,但最好的股息股票提供收入和增长。

这是一个公司一样的美数字房地产信托(NYSE:DLR),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专注于数据中心。这就是为什么值得将其作为长期创收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进行添加的原因。

提供关键服务的成长型企业

长期以来,房地产一直是投资界的一个利润丰厚的领域。然而,数字经济的出现重塑了房地产的使用方式。企业需要的不是店面和办公室,而是支持其在线和数字活动的土地。

这就是 Digital Realty Trust 的用武之地。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并运营着近 300 个数据中心。它将这些大型计算单元出租给 4,000 多个不同的客户,这些客户在经济的各个领域运营,从 IT 公司到金融机构。Digital Realty 提供数据中心互连(其中两个或多个数据中心从远处连接在一起以帮助信息流动)和托管(当组织从第三方为其拥有的数据中心计算设备租用空间时)。

鉴于近几十年来数字世界的扩张速度,这位房地产专家提供了强劲的回报也就不足为奇了。自 2005 年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后,Digital Realty 报告的每股运营资金(或 FFO,相当于 REIT 的每股收益)平均每年增长 11%,导致平均每年 10% 的复合增长股利。

大流行之后,云计算(使用远程数据中心构建的应用程序、Web 服务等)继续快速增长。到本十年末,在各种云服务和基础设施上的支出每年可能达到 1 万亿美元,高于目前的每年几千亿美元。因此,Digital Realty 服务于房地产市场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部分。

支付稳定的股息和增长空间

与所有商业用地一样,数据中心房地产开发是资本密集型的​​。与 REIT 领域的典型做法一样,Digital Realty 使用债务和新股发行来支付扩张费用。尽管如此,该公司一直是其资本的良好分配者,受益于其快速扩张的云和数据连接市场。其债务的平均利率仅为 2.2%,远低于 Digital Realty 从出租其实际资产组合中获得的收益。

根据预期的 2021 年调整后的 FFO,当前的股息仅占利润的 77%,目前每年收益率为 3.3%。预计 2021 年全年收入将比 2020 年水平至少增长 11%,尽管调整后的 FFO 预计仍将比 2019 年(大流行前)低 1% 至 2%。随着数字需求的增长,COVID-19 中断以及公司通过新股和债券发行继续扩张的工作正在阻碍底线——目前。

在撰写本文时,Digital Realty Trust 的交易调整后 FFO 约为 22 倍。REIT 的单位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横盘整理,并且可能会继续这样做,特别是如果利率上升(更高的利率会降低未来盈利能力的价值)。然而,对于寻求收入的投资者来说,随着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股价逐渐升值,收入可能会上升,Digital Realty Trust 是 REITs 中最值得考虑的名称。它有提供可观回报的历史,并且有明确的途径在未来十年及以后继续增加派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