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少数公司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拥有正确的产品可以产生四倍的回报

时间:2021-10-13 14:30:22 | 来源:

大多数资深投资者都会确认,不合理的期望可能是一件危险的事情。用棒球术语来说,挥杆击球希望获得本垒打会让你完全看不到球场。投资很像棒球,事实上,比赛通常是通过频繁的单打、偶尔的双打和不时的短打来赢得比赛的。本垒打是一个例外,而不是常态。

它们是例外,但并非不可能。时不时地,完美的音高正好落在板的中间,如果你挥杆,它可以让你绕过基地。

以此为背景,这里有五个伟大的投资前景,它们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当前价值翻两番。

1. 立汽车

一旦特斯拉在 2019 年真正将电动汽车的想法纳入主流,投资者就开始寻找“下一个特斯拉”,以利用该行业偶像所创造的机会。他们真的没有找到。当然,福特和通用汽车涉足市场,但不是以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两者都(并且仍在)处理他们的传统汽车业务。

不过,下一个特斯拉开始出现。它是中国的Li Aut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第二季度交付了 17,575 辆汽车,截至 9 月的第三季度出货量约为 24,500 辆。这大约是去年第三季度因当前局势而受到限制的交付量的三倍。如果不出意外,Li Auto 已经证明它可以以急需的规模运营,这是其他电动汽车公司无法达到或维持生存能力的重要原因之一。

2.亚马逊

将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命名为必备成长股几乎已成为陈词滥调。但是,俗话说,如果鞋子合脚...

亚马逊在过去推动三位数的百分比增长当然没有问题。该股目前接近 3,300 美元的价格比 10 年前高出 1,300%,过去 20 年上涨了 40,000% 以上。

未来 10 到 20 年对投资者来说不太可能如此富有成效。这些收益大部分反映了亚马逊从零开始对零售市场的渗透;现在可以渗透的市场几乎没有当时那么多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没有增长选择。他们只是在改变。例如,它的云计算部门针对的市场是研究机构 Technavio 估计到 2025 年每年将增长 17% 的市场。

3. 自由市场

亚马逊可能是您的优势电子商务名称,但如果您的优势恰好在南美洲的某个地方,那么您可能更熟悉MercadoLib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事实上,这家阿根廷公司通常被称为南美洲的亚马逊,尽管描述并不完全正确。MercadoLibre 也是一个类似于PayPal的数字支付平台,它运营着一个看起来很像eBay的在线拍卖网站。

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理由怀疑 MercadoLibre 也处于爆炸性增长的风口浪尖。也就是说,该公司目前处于 eBay、PayPal 和亚马逊几年前在北美的核心市场。代表全球全球通信行业的 GSMA 估计,到 2025 年,南美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将激增至 4.23 亿,而 2019 年为 3.43 亿。市场研究公司 Kagan 预测,到 2029 年,拉丁美洲宽带连接的家庭比例将从 2020 年的 43.3% 增长到 55.3%。接入的增加以及更高质量的连接将使 MercadoLibre 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变得非常容易。

4. 品趣

当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于 2010 年推出时,人们喜欢使用它,即使他们不太了解该网站是如何赚钱的。与此同时,这一点变得更加清晰;广告偶尔会出现在代表感兴趣的“固定”主题的图片中。尽管如此,这种商业模式似乎并不容易促进收入,更不用说利润了。

但一直以来都有一种疯狂的方法。Pinterest 在盈利的道路上打了一场持久战。现在已经到了。在 2019 年基本实现收支平衡之后,去年的每股收益 0.42 美元验证了该模型,今年预计的每股收益为 1.06 美元。

从这里开始,顶线和底线增长率都将放缓,但这是规模的函数,而不是问题的迹象。由于 Pinterest 不必担心支付账单,因此分析师的前景可能仍然低估了未来的前景。现在它可以完善它的创收广告机,就像最近推出的一种工具,可以让广告商轻松制作自己的视频广告。

5. CrowdStrike 控股

最后,将CrowdStrike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WD)添加到您的具有四倍潜力的成长股名单中。

CrowdStrike 是一个网络安全游戏。该公司提供许多数字安全解决方案,但其强项是防御普通数据泄露。对此类保护的需求不断增长,公司也随之发展。去年的收入飙升了 80% 以上,今年有望提高 60% 以上。收益增长更快,因为数字技术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出售给公司可以收购的尽可能多的客户,而无需增加研发成本。

并且不要期待需求会很快减弱。如果有的话,它很容易加速。Technavio 预测,到 2025 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将平均每年增长 15%,届时价值将达到 1900 亿美元。

关键点:在第二季度 3.38 亿美元的收入中,几乎每一部分都是基于订阅的经常性收入。这家公司的销售额和现金流非常可预测。CrowdStrike 只需要吸引更多的客户,它一直在这样做。上个季度的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超过 1.5 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