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hatsApp多设备功能:当更新详细信息泄露时 您可能面临或无法做到的限制

时间:2021-07-13 14:26:48 | 来源:

WhatsApp 在这个数字时代需要的一件事上一直落后——多设备支持。大多数人在处理工作、朋友和娱乐时会处理多种设备,但 WhatsApp 在此功能上进展缓慢。难怪 WhatsApp 多设备支持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然而,现在事情有了一些进展。但是这个流行的加密消息服务花了很多年才发布这个消息。WhatsApp 负责人 Will Cathcart 和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最近证实,该服务将很快允许用户从多个设备发送短信。虽然仍在等待好消息,但报告已经过滤了在推出多设备支持后用户将无法执行的操作。

WhatsApp 多设备限制

虽然对多设备功能将如何在多个设备上工作知之甚少,但流行的 WhatsApp 功能泄密者 WABetaInfo 现在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根据该报告,用户最多可以将四台设备链接到他们的 WhatsApp 帐户,但这些设备将仅限于 WhatsApp Web、WhatsApp 桌面和 Facebook 的门户。这已在提示者分享的屏幕截图中得到证实,该屏幕截图邀请用户加入多设备测试,该测试将首先在应用程序上提供给 Beta 用户。目前还没有关于链接设备的“注销”功能的消息,或者它是否会在以后的更新中到达。

WhatsApp 用户不能做的事

WhatsApp 指出,正在测试多设备功能的用户将无法向在手机上运行旧版或过时 WhatsApp 版本的用户发送消息。

WhatsApp 用户将能够做什么

参加 WhatsApp 多设备测试版的用户将能够在 WhatsApp 网页、WhatsApp 桌面和 Facebook 的门户网站上连接一部手机和最多四台其他设备。链接后,即使您的邮件设备电池电量耗尽或无法访问互联网,WhatsApp 仍可在这些设备上运行。

有趣的是,WhatsApp 的多设备 Beta 版登录屏幕截图还包含一个免责声明,声明“性能和质量可能会受到影响”。虽然 WhatsApp 的公开测试版不太可能出现任何重大错误,但这可能是该公司的标准免责声明,而这些功能已由更广泛的受众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