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ndroid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可能是众包的

时间:2021-07-13 14:26:50 | 来源:

Apple 的 Find My 网络是其最高效的服务之一。这就是 Apple 用来寻找丢失设备的方法,包括 Macbook、iPhone、iPod 等。这也是 Apple 最近推出的蓝牙追踪器 AirTags 所使用的技术。三星也有它的 SmartTags,它像苹果一样使用众包设备网络。现在,正如GSMArena报道的那样,正如 APK 拆解所暗示的那样,谷歌正在开发一个类似的众包网络来定位丢失的物体。

APK 拆解揭示了在 Beta 频道的最新版 Google Play 服务 21.24.13 中发现的隐藏代码。这个隐藏代码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允许您的手机帮助定位您和其他人的设备”,第二部分是“查找我的设备网络”。

这可以清楚地表明 Google 正在为其设备开发 Find My 类型的网络。此外,该公司似乎希望利用 Google Play 服务上的每台设备来帮助定位丢失/被盗的 Android 设备,即使它们不在蓝牙覆盖范围/网络区域内。

代码第一个字符串的措辞表明“每个打开查找我的设备功能的人也将被要求启用对其他丢失设备的跟踪”。然而,在我们兴奋之前,这段代码来自一个 APK 拆解谷歌播放服务的测试版,所以让我们说没有什么具体的。一旦谷歌真正启动了它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无论何时,所有这些都可能会改变。

像“查找我的设备”这样的网络的主要概念是让丢失对象附近的其他设备检测到它,如果它有任何机会脱离主设备的网络。如果任何设备检测到丢失的物体,它会将位置发送到主设备以帮助所有者跟踪它。像 Tile 这样的蓝牙跟踪器也使用这样的网络,通过蓝牙并在同一网络上的其他设备的帮助下跟踪设备。要想真正取得成功,谷歌将不得不为其服务使用类似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