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可能是目前低于每股700美元的最佳股票

时间:2021-10-13 14:33:43 | 来源:

决定先把钱投入股市只是成功的一半。找到合适的股票,然后持有足够长的时间以使其获得回报是另一半更具挑战性的工作。

对您来说幸运的是,市场上有一些优秀的企业可以在今天进行可靠的投资。这些企业之一,Netfl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可以说是目前每股价格低于 700 美元的最佳股票。

让我们找出为什么您现在和未来很多年都想持有这家流媒体巨头的股票。

第一个出现在派对上

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流媒体服务出现,但让 Netflix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规模。因为它是最早加入流媒体派对的公司之一,这家市值 2800 亿美元的公司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Netflix 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为 276 亿美元,如今拥有 2.09 亿订户,因此拥有在内容上超越竞争对手的资源,这是在该行业取得成功的必要组成部分。

到 2021 年的前六个月,该公司花费了 80 亿美元用于制作或授权新系列、电影和纪录片以分发给订阅者。Netflix 愿意并且能够在内容上投入大量资金,因为它具有完全的财务意义,因为它可以在其庞大的用户群中分摊成本。这对于像ViacomCBS的 Paramount+ 或Comcast的 Peacock 这样的小型服务来说不太可行,而无需承担大量债务。即便如此,由于当今流媒体市场的拥挤程度,试图吸引新客户也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累积奖项

Netflix 的内容也很不错。在 2021 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该公司赢得了 44 项大奖,追平了 1974 年由单一网络创下的纪录。在制作内容方面超越同行的能力显然增加了提供获奖节目和电影的几率。这种能力是在过去十年中建立起来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最优秀的编剧希望与像 Netflix 这样的媒体公司合作的原因。

为观众提供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内容赋予了 Netflix 定价权。管理层对 Netflix 的定价策略一直保持透明,偶尔会要求会员为如此高质量的服务支付更多费用。最近的价格上涨发生在大约一年前,但在宣布之后的整个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参与度上升,会员流失率下降。

我相信订户越来越多地将 Netflix 视为消费必需品,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也不愿取消会员资格。这正是您想要长期拥有的业务类型。

打造全球媒体帝国

Netflix 在第二季度实际上在美国和加拿大失去了 430,000 名订户,这可能表明这些利润丰厚的市场在流媒体渗透率方面已接近成熟。但 Netflix 已经认识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推动国际增长是目前的重点。在最近一个季度,56% 的销售额和 200 万新客户来自这两个北美国家之外。

更广泛的宽带互联网接入以及不断增长的可支配收入支持 Netflix 的海外野心。特别是印度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那里花费数亿美元开发 40 部本地作品。积极追逐一个拥有 14 亿人口和超过 6.22 亿互联网用户的国家是 Netflix 推动全球扩张的正确战略。

拥有先发优势、创造精彩内容以及挖掘国外市场的巨大潜力使 Netflix 成为一家值得拥有的优秀企业。只需不到 700 美元,您就可以购买一股这股领先的流媒体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