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两只零售股才刚刚开始发挥其潜力

时间:2021-10-13 14:32:26 | 来源:

新投资者可能认为 1,000 美元并不适合开始投资,但这一数额可能比某些人想象的要多。例如,投资于 1992 年星巴克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 1,000美元今天将持有约 410,000 美元的价值,并为投资者带来近 7,300 美元的年度股息收入。

诚然,大多数非必需消费品股票不会达到该回报水平。尽管如此,像公司Etsy的(NASDAQ:Etsy的)和GrowGeneration(NASDAQ:GRWG)是零售类股形成新的市场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带来丰厚的回报。让我们仔细看看为什么 1,000 美元投资于这两只股票中的任何一只都有如此大的潜力。

1.爱奇艺

一个不经意的观察者可能会认为 Etsy 只是另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然而,从脱颖而出亚马逊或MercadoLibre社区-通过建立这些网站做的不是。

Etsy 只允许工匠、工艺品供应商和复古商品零售商在其网站上销售,这些类型的卖家通过提供独特的商品而拥有共同的纽带。它还通过其他产品吸引这些卖家,例如允许他们以低至 0.20 美元的付款和交易费用列出,以及旨在帮助买家找到特定产品的搜索引擎 Etsy。

此外,Etsy 越来越受到国际关注,致力于吸引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工匠。为此,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 Elo7,这家公司被许多人视为“巴西的 Etsy”。

这些属性有助于使 Etsy成为初学者投资者的理想股票,新股东也可以从显着增长中受益。今年上半年,11 亿美元的收入与 2020 年前六个月相比增长了 64%。此外,同期净收入 2.42 亿美元增长了 122%。与收入增长相比,较低的利息成本和一次性税收优惠导致了更高的净收入增长百分比。

这种更高的收入和收入还帮助 Etsy 的股价在过去 12 个月内上涨了 60% 以上,达到每股约 217 美元,这个价格符合 1,000 美元的预算。虽然 63 的市盈率 (P/E) 对新投资者来说似乎很昂贵,但该估值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了解高增长如何使股票变得有价值,即使其收益倍数显着超过 35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平均市盈率。随着 Etsy 的工艺品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张,新投资者即使只能买得起少量股票也能获利。

2. 成长一代

诚然,新投资者可能对 GrowGeneration 知之甚少。然而,该公司已成为水培产品的领导者,这是一个供应新兴大麻产业的部门。它还专门从事自有品牌产品。这些产品使 GrowGeneration 能够提供更多独特的选择,而Home Depot等一般零售商缺乏货架空间来提供这些选择。

此外,沃尔玛和家得宝等零售商在从区域零售到全国零售的过程中为投资者带来了巨额回报。GrowGeneration 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因为它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和缅因州之间拥有 62 家商店,使其走上了全面覆盖全国的道路。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中,管理层表示目标是到 2023 年拥有 100 个门店,并最终在所有 50 个州开设门店。

大规模的销售增长推动了这种快速扩张。今年上半年,收入为 2.16 亿美元,比 2020 年同期增长 183%。2021 年前六个月的净收入为 1730 万美元,高于 2020 年上半年的 636,000 美元。121运营费用的百分比增长意味着费用增长慢于收入,从而导致利润大幅飙升。

然而,在这份报告之后,投资者的预期更高,这迫使股价自 7 月份以来下跌了约 50%。现在,市场价格略低于每股 25 美元,已经将股票定价在刚刚起步的投资者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此外,其市盈率已降至 85 左右。虽然很高,但投资者应该记住,最近一个季度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60%,凸显了其扩张的必要性。在可预见的未来,它为满足这一需求所做的努力可能会确保 GrowGeneration 的股票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