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hegg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可观的回报 因为它为更多学生提供服务

时间:2021-10-13 14:33:01 | 来源:

Cheg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GG)是教育技术市场的领先企业之一。该公司主要为全球大学生提供课程课程帮助。随着越来越多的学习发生在网上,它的服务越来越受到追捧。

这种趋势可能会有所逆转,因为它与 COVID-19 的经济影响和经济重新开放、学校恢复面对面授课以及更多人口接种疫苗有关。但是 Chegg 的服务与在线学习并没有那么紧密的联系,也用于离线课程。

让我们仔细看看 Chegg 的业务,以确定该股票现在是否值得买入。

Chegg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Chegg 拥有建立在良好基础上的商业模式。该公司创建专有内容,通过搜索引擎结果以极低的成本吸引订阅者。此外,内容创建一次,有可能为学生服务数十年。其内容包括如何解决学生在大学课程中遇到的问题的分步示例。

公司自由现金流强劲增长,从 2017 年的约 2500 万美元增长到 2021 年的 1.49 亿美元,证明了这种模式的盈利能力。

此外,其构建的内容库正在为其业务创造一条具有竞争力的护城河。该公司现在拥​​有 6600 万条教育数据,仅在最近一个季度就增加了 700 万条。重要的是,此内容是在学生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创建的。作为 Chegg 订阅的一部分,每个学生每个月可以提出 20 个问题,Chegg 会花钱请专家来回答。内容是独一无二的,竞争对手很难复制。如果他们确实尝试复制它,他们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达到 Chegg 的数量。

2020 年,Chegg 拥有 620 万服务用户,这是一个合理的市场规模。Chegg 估计全球有1.02 亿学生可以从其服务中受益。尽管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取得了坚实的进展,但看起来它还有几年的增长空间。根据公司的一项调查,其服务的用户在旨在衡量学习成果的几个指标中给了它很高的分数。现有客户的良好评价可能表明新会员也会发现其服务也很有帮助。

Chegg的股票贵吗?

当您查看 Chegg 的市盈率与自由现金流比率及其远期市盈率(见图表)时,数据会表明该股票并不昂贵。该公司的股价与自由现金流之比为 62,接近其五年内出售的较低区间。此外,Chegg 的远期市盈率为 45,对于一家像 Chegg 一样快速增长销售和利润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

有利的定价源于 Chegg 在其股价下跌的同时增加现金流和收益。在撰写本文时,Chegg 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24%,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学生返回校园后其表现如何。这为长期投资者以合理的价格购买 Chegg 的股票创造了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