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大法硕复试成绩被取消案开庭!此前22人疑泄考题复试零分

时间:2021-10-14 12:46:32 | 来源:科学网微信公号

10月13日,中国人民大学法硕复试成绩被取消相关行政诉讼案件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3日下午,部分涉事学生赶到海淀法院参加庭审,法院工作人员表示该案件不允许旁听。庭审持续2小时结束,一名涉案学生称,审理结果还待后续通知。

今年4月,据人大法学院官网通报,22名同学因在考研复试期间泄露考题而被取消专业课面试成绩。目前,有2名考生对人民大学提起行政诉讼,另有部分同学提起行政复议。

此前,中纪委网站曾发表对此事的评论,认为中国人民大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反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的学生作出处理,既是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也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上了一堂规则课。对于志在学法的考生而言,本来就更应该明白公平的意义,更应该懂得遵守规则的价值。

综合自中新网、中纪委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