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强制仲裁引发争议 近半数股东支持重新评估

时间:2021-10-14 09:46:2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周三报告称,在上周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针对公司如何运用仲裁程序的决议,股东支持率从2020年的27%上升至46%。同时,今年参加改选的两名董事获得的支持率也低于去年。

这项关于仲裁程序的股东决议不具约束力,但要求特斯拉董事会重新评估,是否应当运用强制性仲裁程序解决工作场所骚扰和歧视的投诉。上周陪审团裁定,特斯拉的一名外包员工在工作中遭遇歧视,应给予其1.37亿美元的赔偿。随后,特斯拉的这类问题正在引起更多关注。

特斯拉此前反对这项决议,认为仲裁程序对争议双方都有利。特斯拉尚未对股东的投票结果置评。

其他科技公司正在减少或取消使用强制性仲裁程序,包括Uber和谷歌。今年4月,高盛的近一半股东投票,支持重新评估对强制性仲裁程序的使用。

提交决议的股东方Nia Impact Capital的CEO克里斯汀·赫尔(Kristin Hull)表示,这项决议今年获得更多支持是巨大的进步。“我们正在教育人们,为什么这对于建设具有多样性和包容性文化的创新团队至关重要。”

赫尔指出,根据特斯拉的代理声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持有公司的23%股份,因此如果不计算马斯克的投票,这项决议已经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