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nowflake 如何增强跨行业的数据应用程序

时间:2021-10-14 14:16:10 | 来源:

据麦肯锡称,75% 的云预测价值来自促进创新——估计将创造 7700 亿美元的创新驱动增长。它的变革力量正在推动每个行业的颠覆,它的大部分价值来自于它实现安全、数据驱动的业务敏捷性、产品开发、数据战略、智能解决方案以及软件工程和平台突破的方式。

最新的 VB Live 活动“数据云创新”探讨了云如何改变各种规模公司的游戏规则,由一群产品和工程领导者组成,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推动创新。他们一起讨论了云如何帮助他们支持客户、构建敏捷、数据驱动的平台、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

通过云支持客户体验

当云成本情报公司 CloudZero 首次开始在云中构建时,他们采用了完全无服务器的方法。这意味着他们仅通过开发、构建和交付客户正在使用的功能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成本效率。为了扩展平台,他们需要一个支持相同架构的数据仓库,让他们能够以极其高效的用户体验按需满足客户的需求。

“无论您是我们每月管理数百万美元支出的超级大客户,还是管理较小云构建的小客户,您都可以从我们的平台获得同等水平的响应能力,”创始人 Erik Peterson 说和 CTO/CISO,CloudZero。

“Snowflake 通过拥有多个仓库来推动这一点,我们可以利用它来驱动我们系统中的不同部分或功能。就我们如何构建和扩展平台而言,这种能力对我们至关重要。”

Securonix 是一个安全运营和分析平台,有一个用于安全数据的数据存储库,但它没有很好地集成到他们的整体数据平台、数据策略和数据架构中。他们没有尝试 DIY 方法来打破障碍并向其余数据添加安全数据,而是采用了交钥匙安全分析解决方案和企业数据云,他们可以像使用任何其他类型的大数据一样使用它们他们拥有的需求——这使得所有数据都可以被摄取并用于分析。

Securonix 的网络安全副总裁 Augusto Barros 说:“我们的想法是以一种方式利用 Snowflake,组织可以使用他们已有的东西来满足其他大数据需求。”“这不是关于 Securonix 用 Snowflake 替换其后端,而是我们来到我们的客户面前说,如果您想要一种非孤立的方法,我们与 Snowflake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称之为自带雪花解决方案。”

敏捷性和可扩展性

“在内部,Snowflake 的多功能性和可扩展性在实现敏捷设计时对我们大有裨益,即使我们正在处理非常大的客户信号数据集,”Walker 说。

对于具有集成营销云的客户数据平台 Simon Data,它提供了工作负载的敏捷性,从非常大的、高吞吐量的查询,一直到小型、低延迟的用例。他们使用 Snowflake 作为 ELT 和大型客户数据集的聚合工具,这有助于他们扩展。他们还发现,Snowflake 的性能足以支持对延迟敏感的应用程序,例如实时消息传递活动。它允许他们构建一个特定于 Snowflake 的事件连接器,为他们所谓的数据库触发器提供支持。它使他们能够根据 Snowflake 查询的结果在现有的实时活动平台中触发针对行为的消息传递。

Simon Data 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安全官马特沃克 (Matt Walker) 表示,实现价值的时间也很敏捷。Snowflake 的可扩展性能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在我们的统一联系人视图之上构建复杂的分层缓存,这是任何 CDP 核心的标准诊断产品。

相反,他们通过联系人标识符对事件进行聚类,这使他们可以在每个联系人查询中仅使用一个微分区。这为他们提供了通过面向用户的查询所需的响应时间,即使他们为单个联系人扫描长达三年的数据也是如此。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非常快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并且能够将宝贵的产品开发资源转移到其他地方。

彼得森说,能够拥有相同的平台来驱动后端机器学习管道、数据摄取处理以及他们所做的所有报告和日常处理,以对抗数十亿的计费事件和成本活动,以及它们在内部相关联的系统活动系统,意味着避免复杂性并仍然获得高性能的用户体验。

寻求像 Snowflake 或 AWS 这样的云提供商来管理基础设施是扩展现有团队的关键,或者他们可以多快地将新功能推向市场,以及扩展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愉快体验。他们通过拥有一个数据平台来实现这两件事,该平台允许他们处理繁重的处理,其中新数据不断被摄取并拉入平台,但同时在消费时为客户提供几乎实时的通知失控。

“Snowflake 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可扩展性和长期保留,”Barros 说。

许多组织削减了他们将摄取的安全数据以及保留期,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容量问题和费用。Snowflake 的成本效益足以让组织摄取他们检测威胁所需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保留更长时间,这在网络安全方面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从第一次与威胁交互到公司实际发现它可能需要数月,有时甚至数年,而没有数据历史则成为巨大的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