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有了Cribl基于云的数据可观察性变得更加容易

时间:2021-10-14 14:16:12 | 来源:

对于企业技术决策者来说,云经常会带来一个难题:您如何平衡便利性和安全性?这种紧张关系存在于一系列 IT 和工程学科中,数据可观察性也不例外。您如何使用基于云的工具来监控组织数据的健康状况——大量数据不可避免地包含敏感的公司数据——同时又不会危及这些数据的安全性?

Cribl对这个难题有了新的答案。今天,这家数据可观察性管道提供商推出了 LogStream Cloud,它将长期以来对其本地客户可用的可观察性边缘架构引入其基于云的产品中。新功能使 Cribl 的基于云的数据可观察性产品的用户能够轻松地实时处理、保护和管理几乎无限量的事件数据,而不会影响该数据的安全性。

Cribl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林特·夏普 (Clint Sharp) 表示:“从历史上看,很多此类数据都非常敏感。”“组织希望能够在非常接近最初发出数据的地方处理这些数据。”

LogStream Cloud 将于 10 月 18 日推出,它有效地将数据处理转移到云端,但这样做的方式是使用加密保护的零信任隧道保护更敏感的本地数据的安全。夏普希望通过这样做,Cribl 将使云对企业数据可观察性的快速增长和关键任务领域更加友好。

随着远程工作的增长以及安全威胁的频率和复杂性等趋势的显现,数据可观察性对企业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空间的升温,Cribl 确实将自己定位在数据可观察性的中心,提供可以插入大量数据源和可观察性工具的集中式可观察性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