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Prodiel与Everwood成立合资公司

时间:2021-06-18 17:08:59 | 来源:

西班牙 EPC 承包商Prodiel和西班牙可再生投资资产管理公司Everwood Capital宣布成立DVP Solar,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型光伏项目开发的合资企业。

在给光伏杂志的一份声明中,Prodiel 的一位发言人解释说,新实体将由两家公司拥有 50%。“合资企业将在整个价值链中对光伏太阳能的国际增长提供全面的响应,[a] 特别关注主要的欧洲市场和选定的拉丁美洲市场,”发言人补充道。

DVP Solar 在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哥伦比亚和秘鲁都有项目,目前管理着 5 GW 的运营太阳能发电厂。此外,它还在初始开发阶段还有 2 吉瓦的项目,预计未来几年将再开发 3 吉瓦。

“一方面,DVP Solar 将得到 Grupo Prodiel 等公司提供的行业发展轨迹和知识的支持,该公司为 DVP Solar 提供其开发团队,另一方面,其财务能力和Everwood Capital 提供的资产投资和管理经验,”合资企业总裁 Ángel Haro 说。

目前,该公司由 70 多名专业人员组成,他们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其执行管理取决于 DVP Solar 的首席执行官 Eduardo Criado。Everwood Capital 的创始合伙人阿尔弗雷多·费尔南德斯 (Alfredo Fernández) 表示:“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使 DVP Solar 成为光伏项目国际推广的领先公司。”

这不是两家公司之间的第一个联盟。11 月,Everwood Capital 从 Prodiel 购买了 1,098 MW。这些项目占了 Everwood 新基金 V 的大部分投资,致力于在南欧,尤其是伊比利亚半岛和意大利的商业光伏项目的建设。该协议包括在马德里社区购买 870 兆瓦,在塞维利亚和巴达霍斯购买 228 兆瓦,并考虑从 Prodiel 购买另外 500 兆瓦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