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迪拜太阳能公园第五阶段将在第四阶段之前成型

时间:2021-06-18 17:07:43 | 来源:

迪拜巨大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的项目更新昨天证实,计划中的 5 吉瓦项目的第五阶段落后于计划。

然而,据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 称,进展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迟,该机构表示,900 兆瓦第五阶段的第一部分将于下个月投入使用。光伏杂志曾报道,2019年2月,第五期将在7月前投产。

令人困惑的是,太阳能领域第四阶段计划的第一部分发电能力要到 9 月才能形成。

动力组合

昨天在 DEWA 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阿联酋电力公司预计今年将委托 300 兆瓦的太阳能和 300 兆瓦的聚光太阳能 (CSP) 发电能力。如果实现,这将意味着下个月迪拜 10% 的发电组合将由清洁能源组成,到今年年底将升至 12%。自 11 月第三阶段完成以来,该园区已拥有 1,013 兆瓦的在线容量。

当局表示,作为第五阶段第一阶段的一部分,300 兆瓦的常规太阳能发电能力将在 7 月上线,该阶段由沙特能源公司ACWA Power 开发,该公司表示已于9 月为该设施完成了5.64 亿美元的融资。它已同意接受太阳能发电每千瓦时 0.016953 美元的世界纪录低价。

该项目第五阶段 900 兆瓦的第一部分将在 9 月之后建设 100 兆瓦的 CSP 发电能力,并建造 DEWA 所称的“世界上最高的 CSP 塔,高 262.44m”。该公用事业公司补充说,一旦塔投入使用,“到今年年底”将安装另外 200 兆瓦的 CSP 发电能力——以与塔相关的抛物线槽的形式。

据 DEWA 称,太阳能场第四阶段 950 兆瓦的成本似乎已经从先前报告的 158 亿迪拉姆(43 亿美元)增加到“高达 160 亿迪拉姆”。

这座巨大的综合设施计划在这十年内最终达到 5 吉瓦的发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