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nfraCo与Solvéo签订几内亚太阳能公园的25年PPA

时间:2021-05-28 15:22:02 | 来源:

Infraco非洲,单位总部位于英国的私营基础设施开发集团(PIDG),和Solveo科特布斯,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的单位Solveo,已经获得了一个大型太阳能项目下一个25年的购电协议(PPA)几内亚的发展。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 PPA是在2019年2月签署特许协议之后进行的。”“ 40MWac Khoumagueli太阳能项目将是西非国家的第一个并网太阳能光伏电站,旨在补充附近75 MW Garafiri水力发电厂的发电量。”

该设施将以未公开的价格向当地公用事业公司Guinée(EDG)出售电力。

该项目可能是法国政府于2017年4月宣布的88兆瓦光伏项目的第一阶段。法国当局当时表示,该项目预计将分两个44兆瓦阶段建造,并将由Solveo Energy开发。

迄今为止,几内亚的太阳能发展非常有限。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最新数据,到2020年底,撒哈拉以南国家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仅为13兆瓦。

几内亚目前的装机容量约为566兆瓦,其中大部分来自水力发电,总电力供应量约为2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