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三只股票会让你变得富有

时间:2021-05-28 15:15:52 | 来源:

有很多积累财富的方法。从长远来看,没有比投资股票市场更富有成果的了。基准标普500指数或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可能不会每年跑赢大盘,但他们有赚钱的诀窍。自1980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均总收益(包括股息)约为11%。

但是,出现了一种在更广阔的市场中运转的新资产类别:Cryptocurrencies。在短短十年多的时间里,比特币已从不足1美元上涨至64,000美元。就在几周前,加密市场的总价值已超过2万亿美元。

但是按市值计算,它并不是加密货币投资者眼中的最大苹果。该标题属于Shiba-Inu启发的Dogecoin(CRYPTO:DOGE)。

“人民货币”将使投资者损失一大笔钱

狗狗币的表现如何?在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年5月上旬的六个月中,狗狗币的价格猛涨了27,000%。它在过去的56年中(而且还在不断增长)在六个月内获得的收益超过了包括股息在内的基础广泛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报。自然,这吸引了很多追赶者。

但是令人震惊的是,狗狗币是基于对炒作,对事实的无知和错误信息的结合而建立的。它可能被称为“人民的货币”,但是如果历史证明是正确的,它将是使人们花费大量血汗钱的货币。

如果您访问专门用于Dogecoin的社区聊天室,您会听说其相对于“两大巨头”(比特币和以太坊)相对便宜的交易费用,并且其采用率也在不断提高。但是绝大多数可用数据不能支持这些主张。

Dogecoin的区块链每天仅处理约50,000笔交易,而这花了八年的时间才使1,300家大多数晦涩难懂的企业接受它作为支付。Dogecoin的交易费用也高于许多流行的加密货币,其处理和结算速度落后于同行(包括比特币)。坦率地说,狗狗币的区块链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话题。

同样令人不安的是,最近导致狗狗币价格剧烈波动的主要因素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推文。自称为“ Dogefather”的公司正在与Dogecoin开发人员合作,以使其网络更加高效。请记住,这些推文对采用率或网络效率没有明显影响,但它们在基于笑话的加密货币中处于领先地位。

这些一流的股票可以摧毁狗狗币

我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让您保留来之不易的收入:忘了狗狗币。与其将您的资金投入数据显然并不特别的资产中,不如考虑购买以下三支顶级股票。这些都是有形的增长前景的公司,可以使投资者致富。

爱彼迎

首先是转型的住宿和托管公司Airbnb(NASDAQ:ABNB)。当前局势崩溃之后,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基础工作,但它已经成为旅游和酒店业的颠覆者。

在大流行之前,三年内,Airbnb的预订量增长了五倍,从2016年的5200万增加到2019年的2.72亿。令人惊讶的是,它通过“仅” 400万的全球房东来完成预订。

在Airbnb的市场上,听起来可能有很多潜在的目的地,但它只代表了美国和全球家庭的一小部分。美国大约有1.3亿个家庭,而全球则有近10亿个家庭。随着房主开始意识到该平台背后的赚钱潜力,房主的数量应显着增加。

不久前,我的同事乔恩·夸斯特(Jon Quast)提出了我最喜欢的关于该公司的统计数据之一。乔恩指出,在2020年的前9个月中,只有9%的Airbnb预订来自广告。换句话说,这意味着该公司的绝大多数客户正在预订,因为他们熟悉该品牌。Airbnb似乎具有极强的品牌知名度,这应该有助于Airbnb抢占酒店行业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然而,Airbnb不仅专注于重新定义酒店住宿。它还旨在成为旅行活动的领导者。该公司恰当地命名为“体验”部分,依靠当地专家带领旅行者进行冒险。就其业务方面的创新风险而言,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帕洛阿尔托网络

可以使投资者致富的另一大赚钱趋势是网络安全。这就是Palo Alto Networks(NYSE:PANW)发挥作用的地方。

在当前局势期间,工作场所受到前所未有的破坏。这迫使企业转向在线并将其数据移动到云中,以使员工可以访问它。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移入云中,保护企业和消费者信息的责任已由第三方提供商承担。简而言之,网络安全已迅速成为一项基本服务,而这正是Palo Alto耳中的音乐。

关于Palo Alto Networks的有趣的事情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它一直在重塑自己,不再使用物理防火墙产品,而是转而使用旨在保护企业数据的基于云的订阅。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与其他安全参与者竞争,并通过订阅锁定更高的利润和更可预测的现金流。在2021财年的前九个月中,其销售的74%来自订阅和支持。这比去年同期的69%有所增加。

帕洛阿尔托(Palo Alto)也不惧怕通过并购来投入资本。该公司的大量收购使基于云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多样化,并有助于吸引更广泛的企业受众。

考虑到该公司44亿美元的递延收入和网络安全的基本需求,帕洛阿尔托在这十年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应该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