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太阳能和风能清洁美国电网

时间:2021-05-28 15:18:53 | 来源:

为了清洁美国电网,风能,太阳能和储能专业人士将需要部署超过1兆瓦的额外清洁电力容量。

没问题,中士!开发人员已准备就绪!

根据全国各地的电厂候补名单,我们所需的一代人中有一半以上已经排队。但是,请遏制您的热情:电网尚未准备好承担这些项目,并且其中许多都不会建成。

最重要的不是项目完成率低,而是该新兴数据发出的信号是,开发人员已经完成了实现我们清洁电力目标所需的一半以上地点的勘测工作。

伯克利实验室(EMP)的美国能源部电力市场和政策小组发布了新的数据工具,总结了该国电网互连队列中的拟议项目。排队代表该国电力销售的85%。

此版本中包含一个数据丰富的交互式工具,一个图形幻灯片讨论区以及累积队列数据本身。关键数据显示,我们排队的发电量超过750 GWac,其中90%与清洁能源有关。

最近,来自可再生能源的增加容量已完全主导了这一队列。下图取自交互式数据工具。它表明,天然气是自2016年以来增加的唯一化石燃料产能。太阳能和太阳能+电池在2020年将成为新增产能。

总计462 GWac的太阳能在队列中占发电机容量的最大份额。应用标准的1.25逆变器与模块的比率可产生577 GWdc的太阳能容量。目前,美国已安装的太阳能容量刚刚超过100 GWdc。

风速为209 GWac,是队列中第二大容量。海上风电占其中的61 GWac,而去年的这一数字几乎为零。

假设东部和西部海岸都在拥抱海上风能,并且随着浮动风等技术进步,我们可以假设为整个美国供电。期望这种能力在未来的报告中会大量增长。

尽管没有核能,煤炭或“其他”能力可言,但仍有74 GWac的天然气产能在排队。美国pv杂志报道说,尽管每年都在建造大量新化石,但自2000年代中期以来,新化石的净产能为零。新的天然气产能主要替代了更脏,更不灵活,更昂贵的煤炭产能。

储能量

除了生成硬件之外,队列现在还拥有超过200 GW的能量存储。容量值(可交付200 GW的连续小时数)尚未公开。最多的项目可能涉及四个小时的电池,但是在我们当前的市场中,形状和大小很多。

真正的储能故事不是数量,而是增长率。截至2019年底,存储电源容量为50吉瓦。到2020年底,这一数字已激增至400%。

储能能力的一半以上是太阳能和风能。一个由EMP队最近的分析表明,将有显著少而不IRS的投资税收抵免,它适用于电池时,他们与太阳配对连接。

队列中能量存储的绝对量可能在400至800 GWh之间。与全年4,000,000 GWh的用电量相比,这似乎很小。但是,这一潜在的800 GWh可提供美国电网达到12%的能量存储(其中80%的风能和太阳能能达到该水平)所需的能量。

无法识别的容量

请记住,尽管我们可以在沙漠中放置100 km x 100 km的正方形来满足美国的电力需求,但是我们不需要。除了令人震惊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容量之外,我们还看到大量用于住宅和商业屋顶的太阳能。

例如,纽约,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弗吉尼亚州都有太阳能发电计划,可部署高达5 MWac的系统。EMP的队列数据显示,宾夕法尼亚州少于5个MWac项目,而现在至少提交了1 GW项目。

此外,我们每年都会安装越来越多的住宅和非住宅(商业)项目。这两个网段本身在2020年首次突破5 GWdc。据预测,这意味着到2035年将增加超过100 GW。

两项文件-2030年的分析计算了达到80%清洁电网目标所需的条件,以及拜登政府2035年的90%清洁电网目标-建议我们分别需要950 GW和1100 GW的太阳能和风力。

今天,EMP队列数量分别达到实现2030年和2035年目标所需容量的61%和71%。最大的开发人员知道,他们目前排队的大部分内容都不会在那时建立。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NextEra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之一,可能也是最大的一员。该公司在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其管道中的开发能力潜力要比其季度收益报告中披露的千兆瓦更大。该公司表示,无论何时,是否有财政和政治条件支持,这种能力都将得到释放。

考虑到拜登总统宣布了到2035年实现100%清洁电力的联邦目标以及清洁能源标准,我们应该期望看到排队人数继续增长。如果预计的提交完成率仍保持在目前的低水平,那么我们应该期望看到真正巨大的数量(兆瓦级以上)进入队列。

实际生成的内容……好吧,这尚待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