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alck Renewables确保与意大利10 MW / 20 MWh储能相关的41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的10年PPA

时间:2021-05-28 15:18:10 | 来源: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工业集团Falck Group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Falck Renewables宣布,将通过一项为期10年的购电协议,向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化学公司Solvay的意大利部门提供太阳能。

“这份为期10年的合同将覆盖该太阳能发电厂所产生的电力的大约70%,其金额相当于意大利Solvay的四家电厂的电力需求:Bollat​​e,Ospiate,Livorno和Rosignano –Unitàproduttiva Perossidati”意大利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电力将由位于普利亚南部地区福贾省的一个41.1兆瓦太阳能园区提供,该园区计划与10兆瓦/ 20兆瓦时的储能相连接。该公司解释说:“当前的设计是基于一排排的太阳能电池板与一排排的橄榄树,包括对木糖杆菌细菌具有抵抗力的Fs-17物种,”“该计划预见到,橄榄树的管理将委托给以社会企业组织的当地专业经营者,他们将从农业活动中受益,从而在普利亚创造本地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

该公司未提供有关该项目的任何更多技术或财务细节。

几天前,Falck Renewables从费列罗集团(Ferrero Group)获得了西西里岛17.5兆瓦太阳能发电的PPA。包括与苏威的交易在内,该公司迄今已在意大利半岛获得了三份太阳能PP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