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欧盟资助乌兹别克斯坦的1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

时间:2021-05-14 16:07:19 | 来源:

欧盟贷款机构欧洲投资银行(EIB)将为计划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附近建设的100兆瓦,8740万欧元的太阳能发电厂提供一半的融资方案。

该项目背后的三个金融机构今天发布的联合新闻稿称,欧洲投资银行将为该设施提供4370万欧元的贷款,其中2180万欧元的贷款均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开发实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与发展(EBRD)和由PROPARCO法国发展金融家的,私营部门机构法国开发署。将确切数字四舍五入,得出的贷款总额为8,740万欧元。

由于法国能源公司道达尔(Total)作为其开发商,通过道达尔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Total Eren)清洁能源业务的Tutly Solar LLC部门参与进来,该太阳能领域被描述为乌兹别克斯坦最早的私营部门可再生能源设施之一。

道达尔将根据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将油田产生的能源出售给项目运营商乌兹别克斯坦的国家电网。

pv杂志已经问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预计该太阳能项目何时会上线。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的目标是在本十年内实现8吉瓦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能力。根据最新数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估计,到2020年底,该国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量为8.33兆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