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阴晴两用:GoSun推出售价800美元的Sizzle太阳能烤炉

时间:2021-05-06 08:48:5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八年来,GoSun 一直在通过各种太阳能炉灶、烧烤炉和烤箱,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了清洁便利的烹饪体验。不过本文介绍的新品,却以能够达成近似火力、同时不产生任何烟雾的排放为最大卖点。作为一款太阳能烤箱,GoSun Sizzle 与 2018 年推出的 Go Sun Fusion 类似。

GoSun Sizzle 配备了两块抛物线外形的发光板,能够收集太阳光并聚焦于一根绝缘的真空管上,那里的热量可以把食物做熟。

与 225W 的 Go Fusion 相比,GoSun Sizzle 的反射板经过了较大的重新设计,功率达到了 325W,据说可节省更多的烹饪时间。

对于一个五口之家来说,Go Sizzle 太阳能烤炉能够满足 30 分钟内的就餐需求。

即使天公不作美(阴天或夜间),亦可利用内置的加热元件(可连接至 12V 电源)来达成预设温度。

即便如此,Go Sizzle 的体型也仅比 Go Fusion 大了一丢丢。重量为 14 磅(6.3 公斤),大小为 25×24×16 英寸(63.5×60×40 公分)。

不过考虑到便携性,Go Sizzle 还是在设计之初就运用了可折叠的理念。在收纳和运输的时候,都可将反射镜折叠起来。

最后是大家最关注的售价,作为参考,旧款 Go Fusion 只需 430 美元(约 2781 RMB)。然而想要将 Go Sizzle 太阳能烤炉带回家的话,你得做好掏出 800 美金(约 5173 RMB)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