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学而思新东方等18家培训机构被通报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乱象亟待规范,请用力查

时间:2021-05-05 22:46: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晚间消息,学而思新东方等18家培训机构被通报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市场监管局5日联合发文,对东方18家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课程设置、教师资质、招生收费、广告宣传问题进行了通报。其中,重庆有关校区部分课程超标超前培训、对员提前超期违规收费、利用员入读名校进行宣传,涉嫌虚假宣传、虚假广告违法行为;重庆东方培训校北碚校区未公示科备案信息,未按要求公示班牌,公示栏培训教师信息与教师花名册不一致。当地已要求加大查处力度,从严从重查处,持续规范校外培训秩序。

对此,有网友表示,“查,用力查,拼命查,揪出保护伞”,”校外培训乱象亟待规范,刻不容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