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澳大利亚太阳能安装商在完全转换为微型逆变器后收到了客户的意外响应

时间:2021-04-23 17:01:05 | 来源:

在悉尼西部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六年后,杰克·华纳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决定不再提供串式逆变器。取而代之的是,他的精品公司Pentrith Solar只会安装不那么常见且价格昂贵的微型逆变器的太阳能系统。

交换机获得了许多无法预料的响应。首先,公司的转换率-转化为实际销售的查询量-有所增加。华纳对澳大利亚《光伏》杂志说:“实际上,我们对价格的反对减少了,这与我的预期相反。”

麻烦似乎来自完全不同的来源。“我发现最难处理的是,我们仍在维修串式逆变器,”华纳解释道。问题是,当过去的客户发现该公司停止提供串式逆变器时,他们会觉得自己被低劣的产品迷住了。“我并没有真正考虑过,但是我必须考虑一下人们的感受。”

华纳很快就澄清说,他不打算对弦逆变器发动任何战争。“这与垃圾串逆变器无关。如果那时候您可以负担得起,那很好。”他说。“煤炭是这里的反对者,不是其他太阳能公司,也不是逆变器。”

为何Penrith Solar进行转换

Penrith Solar成立于2017年,平均每天安装六次。该公司根本不使用分包商,而是通过其内部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后续支持。出于这一承诺,该公司最近进行了一次内部审计,以调查其团队与带串逆变器的太阳能系统相比,被召集服务的频率。他发现的结果很鲜明:修复微型逆变器的团队比字符串逆变器被召集的可能性低八倍。

“这只是我们自己的研究,”华纳(Warner)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发现[微型逆变器]的可靠性要高出八倍。”

具体来说,Penrith Solar一直在使用Enphase的IQ系列产品(包括IQ 7,IQ7 +和IQ7 A),而Warner指出,他的发现特别针对那些产品。根据其内部审计,他发现Penrith Solar已安装的13,000个微型逆变器中只有四个故障。“我们的失败率极低。”

华纳不仅发现微逆变器要可靠得多,而且他还认为从仓库的角度来看它们更易于管理。华纳现在不必为适应不同的系统尺寸而储备一系列的串式逆变器,现在只需为进入其储藏室的每个面板订购一个微型逆变器即可。

影响华纳的第三个因素是安全。他说,他的内部服务团队每周都会被召唤直流隔离器开火。华纳说:“这很糟糕,但我们几乎已经习惯了。”“这甚至不再让我们感到惊讶。”据他说,有些客户甚至没有意识到起火了,但是当他的团队看着隔离器时,他们发现它着火了。“这很糟糕。”

客户回应

尽管Penrith Solar在太阳能系统上安装微型逆变器已有多年,但仅使用它们的决定是相对较新的。也就是说,尽管该公司的转换率在最近两个月有所提高,但可能更能说明澳大利亚人渴望在大流行之后安装太阳能的迹象。

华纳并没有从波动的价格中得出结论,而是依靠他与客户的互动,他说客户与客户的互动非常接受微型逆变器的价值主张。华纳有一个自家纺的理论,他说这解释了热情的接待,他称这是带宽。

“当您问一个消费者,他们希望为6.6 kW系统支付多少钱时,他们的回应大约是2500美元到6600美元。他们很少期望为串式逆变器支付超过每瓦1美元的费用,”他解释说。“现在,当您开始谈论微逆变器时,客户并不希望以2500美元的价格得到。客户的心态从大约6,500美元开始,到大约10,000美元为止,这就是他们认为合理的价位。”

在精品方面,Penrith Solar安装的串式逆变器太阳能系统以前的价格约为6,900美元。另一方面,其装有微型逆变器的系统起价为7,700美元。“因此,对于串式逆变器,[Penrith Solar]不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但是有了微型逆变器,我们就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期望,”他补充说。

这使得该公司对价格的反对减少了,客户绝大多数都了解微逆变器提供的增值功能,使其能够同时监控面板和消耗以及寿命。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太阳能公司通常会对带有微型逆变器的系统多收取30%的费用,但是Penrith Solar现在已经通过提高安装效率将这一数字降低到了大约10%。这意味着尽管其微逆变器系统仍比串式逆变器昂贵,但价格差异却不到其许多竞争对手的一半。

精致的杂耍

虽然华纳几乎没有价格回落的迹象,但他承认自己低估了受到伤害的感觉的严重性。当我们讲话时,华纳刚刚检查了一个90 kW系统,该系统将用于他过去的一位住宅客户的业务。“客户对我说,'我们为什么不使用串式逆变器?我们是在我家里做的,还记得吗?”华纳随后不得不解释说,尽管彭里斯·索恩已经在该男子的房屋上安装了一个串逆变器,但他已停止提供串逆变器。“我不得不在现场处理他的情绪,这些情绪是-他感到,而不是被出卖,但想知道他是否物有所值。”

“我必须向他解释,当他购买他的系统时,价格相差多少,并提醒他他现在正在实际节省下来的钱,并告知他在当今市场上,微逆变器是[他的业务的最佳选择。 ]。”

对于华纳来说,继续倡导字符串逆变器的价值与停止使用它们之间的这种微妙的争斗是过渡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

行业回应

华纳说,彭里斯太阳能公司是他所知道的唯一一家决定专门安装微型逆变器的公司,尽管他可以列举出许多其他太阳能公司,他相信这些公司将在大多数安装中使用它们。

对于在西悉尼和蓝山山脉经营的其他公司而言,华纳表示,他已经看到他们效仿并朝着微型逆变器系统发展。“我们已经为他们进行了研究。我们知道,它[微型逆变器]的故障更少。”

“我并不是说[微型逆变器]永远是最好的选择-未来可能还会有其他事情– 2025年,谁知道–但是现在,凭借我今天拥有的弹药和知识以及现场经验,[微型逆变器]是市场上最好的。”华纳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