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通用和LG能源计划投资23亿美元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时间:2021-04-23 17:00:11 | 来源:

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的合资公司Ultium Cells LLC计划投资超过23亿美元,在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建立第二座电池生产厂。

Ultium Cells将在从通用汽车租赁的土地上建造新工厂。这座占地28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立即开始建设,该工厂计划于2023年末开业。一旦投入使用,该工厂将为附近的GM组装工厂提供电池。

今年3月,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投资超过45亿美元,以将其在美国的电池生产能力扩大70 GWh。此次扩张将使该公司在美国的总产能超过110 GWh。

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使用大型袋式电池,可以在电池组内垂直或水平堆叠。这使工程师可以针对每种车辆设计优化电池能量存储和布局。能量选择范围为50到200 kWh,充满电后,GM估计范围可达450英里或更长。

通用汽车未来推出的由Ultium供电的电动汽车专为2级充电和直流快速充电而设计。大多数将具有400V电池组和高达200 kW的快速充电能力;通用汽车的卡车平台将具有800V电池组和350 kW快速充电能力。

碳中和目标

通用汽车在1月下旬表示,计划到2040年在全球产品和运营中实现碳中和。该公司与环境保护基金合作,共同开发了通用汽车所谓的“全电动未来愿景”和“力争到2035年消除新型轻型汽车的尾气排放。”

为了实现其目标,通用汽车计划过渡到电池电动汽车或其他零排放汽车技术,采购可再生能源,并利用“最小补偿或信用”。

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相信能源部门“正在朝着脱碳电网发展”,而且全电动的未来将得到可再生基础设施和技术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