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获得3,000美元的签约奖金 获得10美元优惠券的Irk工人

时间:2021-04-23 14:55:09 | 来源:

Amazon.com Inc.派发高达3,000美元的招聘奖金,以确保有足够的员工来度过繁忙的假日购物季节。这对最近获得感恩节火鸡优惠券的现有工人感到不满,以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亚马逊员工聚集的社交媒体聊天室亮了起来。一名工人分享了一张15美元的火鸡券的照片,提示其他人夸口说他们收到20或25美元的优惠券,而其他人则感叹自己一无所获。当阿拉巴马州的一名工人说他的仓库里有10美元的代金券时,同事开玩笑说,这勉强够买火鸡腿。其他人则严厉地劝告同工们光明的一面-至少火鸡券是免税的,与奖金不同。

亚马逊愿意在队伍中冒险分歧,反映了一个破晓的现实:尽管美国人的失业率为6.9%,是大流行前水平的两倍,但许多美国人仍不愿重新加入劳动力市场。根据工作网站Indeed.com的数据,季节性工作的搜索量比2019年下降了25%。部分原因是一些工人仍然获得失业救济。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害怕赶上Covid-19。

为了避免在正值大型假日季节的交货延迟,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决定让人们去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最终导致太多工人。因此,几周前,亚马逊开始悬挂签约奖金。总金额取决于应聘者的住所:加利福尼亚和伊利诺伊州的一些设施为3,000美元,马里兰州和马萨诸塞州的为2,000美元,全国各地的许多其他设施为1,500美元。

该大学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管理学教授彼得·卡佩利(Peter Cappelli)表示:“过去曾经想通过兼职赚钱的人现在正在考虑Covid-19的风险。”宾夕法尼亚州的沃顿商学院。“许多没有工作的人仍然希望被召回,因此他们有相同的想法,即短期工作是否值得冒险。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失业率很高也很难找到人的原因。”

亚马逊没有解决彭博社有关员工担忧的问题。亚马逊发言人雷切尔·莱蒂(Rachael Lighty)表示,该公司为工人提供的最低时薪为15美元,健康和退休福利,工作培训以及职业发展机会。她说:“我们鼓励任何人将我们的总体薪酬,福利和工作环境与全国其他零售商和主要雇主进行比较。”

当今年年初美国爆发禽流感时,由于美国人避开了实体店,亚马逊的订单激增不堪重负。为了使交货回到正轨并吸引恐惧的工人出现,该公司提供了每小时2美元的临时加薪以及无限制的无薪休假,这没有任何问题。亚马逊还雇用了25万名工人,以保持其运营的平稳进行,今年将斥资100亿美元在其仓库中与Covid作战。

6月,随着亚马逊断断续续的送货机器重新流行起来,该公司结束了大流行病的加薪,并开始迫使工人证明休假的合理性。该决定在亚马逊的运输设施中反应不佳,但员工别无选择。现在,随着Covid-19案件在全国范围内的复苏,许多工人认为,​​是时候该由他们的雇主收回临时加薪了,其中许多相当于危险工资。

这就是为什么在新手获得奖金时收到土耳其优惠券的原因如此之多。一些工人在大流行病中度过辛苦后,将Butterball品牌的代金券视为一记耳光,这有助于推动该股和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的财富创下新高。根据彭博亿万富翁的指数,今年全球最富有的人的净资产激增超过670亿美元,至1,826亿美元。

“如果一名工人得到火鸡,另一名工人获得3000美元,那是对赔偿的最终侮辱,”薪酬专家,前亚马逊员工Fred Whittlesey说,“人们不断地进行比较。不管是钱,火鸡还是股票。如果有人得到了我没有得到的东西,那会立即引起怨恨。”

一位要求匿名以免惹怒老板的加利福尼亚仓库工人说,一个微笑的人力资源代表在轮班结束时递给他一张15美元的火鸡券。他用它来购买卡纳麻田。这位工人说:“我打算把它放在银行里,因为它看起来像张支票,但是那是一张杂货券,你不能兑换现金。”“他们通常给我们一些火鸡和15分钟的额外午休时间,但由于社交疏远,他们今年不能这样做。”

他补充说,仓库工人定期从亚马逊获得通知,称同事感染了该病毒,但大多数人仍在报告工作,因为他们有要付的账单。随着这些事情的进行,能多付一点薪水是很好的。”

亚马逊通常试图通过鼓励工人戴圣诞老人帽子和圣诞袜来营造节日气氛。员工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微笑,互相拥抱的帖子被用来吸引新员工。鉴于社会隔离的要求,这是不可能的。一位工人说,虽然有些工人仍在吃火鸡晚餐,但今年他们却被装进了人们要带上车的集装箱中。

亚马逊一直是大流行的主要受益者,因为如此多的企业在封锁期间关闭,许多美国人更喜欢在线购物,而不是去逛那些仍然开放的商店。

随着Covid-19案件再度爆发,加上政府实施了预防性限制措施,预计亚马逊的势头将持续到整个假期。根据Adobe Inc.的数据,美国购物者将在11月和12月在网上花费1890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33%。根据EMarketer Inc.的数据,亚马逊在网上每花费1美元,将近40美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由于其及时交货的声誉,亚马逊在假日季节后期比其他零售商的优势有所增加。

据多个州的工人称,该公司由于人员过多而在谨慎方面犯了错误。他们说,由于社会疏远措施,他们通常最终会站着等待工作的地方,有时,如果有太多人出现,他们有时会被要求在30分钟内自愿离职。

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工人说,亚马逊通常有两名工人在卸卡车,在伸入拖车的输送机的每一侧各有一名工人。但是由于社交距离的要求,一次只能有一名工人上拖车,造成了严重的延误。加利福尼亚,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员工转达了闲置工人和亚马逊的类似账户,询问他们是否要在轮班开始后立即回家。

该公司预计当前将在与Covid相关的安全措施上花费40亿美元。除了口罩,清洁用品和温度检查外,大部分费用还归因于生产力下降,因为员工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并与同事保持距离。如果在圣诞节临近时留住员工,这项投资可以为亚马逊带来回报。

“随着情况变得越来越糟,人们将不再想要上班,” Rakuten Rewards的总裁克里斯汀·加尔(Kristen Gall)说。RakutenRewards是一家拥有2500多家零售合作伙伴的电子商务现金返还平台。“如果说服谨慎的工人,亚马逊将能够击败竞争对手,但它的成本将非常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