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伊隆·马斯克击败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大富翁

时间:2021-04-23 14:55:10 | 来源: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击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成为全球第二富豪。在今年增加了1000亿美元之后,马斯克的净资产现在约为1280亿美元。

马斯克需要一会儿时间才能上升到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所排行榜的第一位。据报道,马斯克和贝佐斯的净资产为1820亿美元,两者之间存在巨大差距。然而,对于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提升,他们在今年一月排名第35位。

马斯克的快速崛起主要是由特斯拉股价驱动的。该公司目前的市值接近5000亿美元,而今年年初的市值不足1000亿美元。

另请阅读:特斯拉股票拆分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现在比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富裕

根据《卫报》的报道,特斯拉拥有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尽管与较成熟的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的产量只占零头。特斯拉预计今年将生产500,000辆汽车,而像Toyota这样的公司将生产约1,000万辆汽车。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大约四分之三的净资产由特斯拉股票组成。

马斯克的另一家大型企业SpaceX最近也取得了成功。上周,SpaceX将其四名宇航员乘上了“乘龙”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ISS)。就在今年5月,SpaceX首次进行载人航天飞行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