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过8000万美元的融资 拥有2年历史的CRED估值达到8亿美元

时间:2021-04-23 14:55:05 | 来源:

CRED,三位知情人士告诉TechCrunch,这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正在帮助印度的信用卡用户改善其财务状况,该公司已经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8000万美元。

新一轮的CREDC轮融资由DST Global的现有投资者合作伙伴牵头。消息人士称,这轮融资的大部分(实际上,即使不是全部)由包括红杉资本和Ribbit Capital在内的现有投资者提供资金,这笔资金比Kunal Shah的初创公司高了一倍,因为他们无权与之交谈媒体。

两位消息人士称,新一轮融资使CRED的融资后估值约为8亿美元。这比去年CRED在其1.2亿美元的B轮融资后获得的约4.5亿美元的估值要高。

在CRED上,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能够更好地跟踪他们在各种信用卡上的支出并获得提醒的功能。此外,CRED通过奖励客户积分来激励他们按时支付账单,他们可以用来订购一系列高级服务并在购买高质量产品时获得折扣。

该平台不适用于印度的所有信用卡持有人。初创公司要求客户具有一定的信用评分(大约750)才能注册该服务。这样,CRED建立了一个客户群,其中包括印度一些最受追捧的人。

在最近的几个季度中,CRED推出了许多其他服务,包括允许客户使用信用卡支付房租,并扩大了其电子商务商店的数量。曾运营手机钱包服务Freecharge并以在拥有15年历史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为数不多的成功退出市场而闻名的Shah想要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的其他方式仍然是一个大问题。

“ CRED已经拥有了印度最富有的客户,”旧金山工程师Anmol Maini写道,他密切追踪印度的创业生态系统。“库纳尔·沙阿(Kunal Shah)有充裕的时间将CRED纳入他所设想的公司。他之所以如此奢侈,是因为他拥有资本和人才,知道如何建立和扩展公司,而且他绝对知道如何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这些新基金是在CRED的增长激增之时提出的。这家初创公司是最近结束的IPL板球锦标赛的赞助商之一,在印度传奇的锦标赛中刊登了许多聪明有趣的广告。这些广告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