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fresh为优化杂货供应链的AI筹集了1300万美元

时间:2021-04-23 14:55:06 | 来源:

人工智能驱动的杂货管理平台Afresh今天筹集了1300万美元的资金,消息人士告诉VentureBeat,该公司的价值超过1亿美元。Afresh表示,在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的一年之后,这笔资金将使其能够在整个供应链,商店运营和商品销售中扩展其产品。

杂货店负责的估计的所有美国的食品浪费,每年达43十亿磅的10%。据《卫报》报道,食品供应链每年浪费所有农产品的45%,海鲜的35%,谷物的30%以及肉类和奶制品的20%。此外,环境保护署估计,食品容器和包装占垃圾掩埋场废弃物的23%。

Afresh的客户包括新鲜百里香市场,WinCo Foods和Heinen's,其目标是通过针对超市中新鲜食品部门优化商品销售,订购和运营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问题。该平台基于AI的引擎可以通过检测问题并找到可以自动化的区域,同时在必要时与员工互动来帮助做出决策。

Afresh分析了客户的购买数据并预测了产品需求,同时考虑了与大流行相关的猪肉和牛肉产品投放方面的不利因素。然后,零售经理可以使用该平台订购所需的新鲜食物的确切数量。

Afresh表示,它会在数亿个数据点和数以千计的功能上训练其机器学习模型,其中一些模型已经在学术期刊中进行了同行评审。这些模型试图预测概率谱中事件的分布,即使历史数据有限,也可以推广到罕见事件(如大流行)。

“我们的算法通过概率,数据驱动的未来模型来优化客户目标。我们的旗舰产品使食品杂货商能够在任何给定时间在任何给定商店中优化它们所携带的易腐烂物的数量,” Afresh在其网站上解释道。“我们结合了以人为中心的AI,精心设计的工作流程以及旨在解决过去系统根本无法应对的新鲜食品供应链复杂性的整体系统。”

Afresh声称,使用其套件的商店可减少25%或更多的食物浪费,并实现2%至4%的收入增长,产品经营利润率增长40%。该公司还表示,每位使用Afresh的农产品团队成员每周可节省1-2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Afresh在Crisp中有一个竞争对手,该公司使用数据和AI为杂货店客户提供类似的服务。在线食品杂货商Farmstead还基于可帮助其预测和更好地管理其库存的算法构建。

但是Afresh表示其支持者对未来充满热情。除了食品零售企业,今天的A系列还吸引了回头客Innovation Endeavors,Maersk Growth和Baseline Ventures的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