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纳米比亚地下锌铅矿山的无补贴太阳能

时间:2021-04-16 16:51:20 | 来源: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矿业公司Trevali Mining Corporation已同意根据一项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从当地能源公司Emerging Markets Energy Services Company(Emesco)购买其纳米比亚Rosh Pinah地下锌铅矿的太阳能。

电力将由Emesco在靠近矿山的物业上建造的容量不明的太阳能公园提供。特雷瓦利表示:“ Emesco将以固定价格向特雷瓦利出售发电,预计将在协议的15年内将能源成本降低18%,”特雷瓦利表示,但未透露有关交易的更多信息。

该矿业公司补充说,该工厂将满足该矿约30%的电力需求,并且该百分比可能会根据采矿活动的扩大而提高。

该矿位于纳米比亚南部卡拉斯地区的同名城市。它是该国最大,最重要的锌矿之一。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的最新统计,到2020年底,纳米比亚的太阳能装机容量约为145兆瓦。过去一年中,该国没有部署任何新的光伏产能。

纳米比亚的国有电力公司NamPower的目标是安装22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其中包括40兆瓦的太阳能。

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能源未来理事会透露,纳米比亚和博茨瓦纳政府已经开始讨论一项在未来二十年内发展5吉瓦太阳能容量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