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晶科在2020年出货了18.7吉瓦模块

时间:2021-04-16 16:45:26 | 来源:

在最新的财务业绩中,由于当前局势危机以及上游和下游业务的持续波动,中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JinkoSolar将2020年定为非常困难的一年。

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该面板制造商仍能够将其年出货量同比增长31.4%至18.77 GW,营业额增长18.1%至人民币351.3亿元(合53.8亿美元)。收入的增长与出货量的增加直接相关,并且指出平均产品价格的下降是造成收入低于预期的原因。

该公司的经营业绩增长了3.2%,达到了17.3亿元人民币(2.736亿美元),而净利润从8.897亿元人民币下降到2.304亿元人民币(3,530万美元)。对于利润下降,制造商将可转换优先票据和看涨期权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归咎于1.112亿美元。

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同比下降人民币5.948亿元至人民币7,160万元。期内,Jinko亦录得净亏损3.770亿元人民币(5,780万美元),而2019年第四季度则录得净利润3.695亿元人民币。季度营业额为94.2亿元人民币(14.4亿美元),出货量总计5,774兆瓦。

Jinko首席执行官Xiande Li说:“工业价值链的不断波动进一步凸显了集成制造商对风险的抵御能力。”“与此同时,经济不确定性继续集中于主要参与者,并加剧了“优胜劣汰”的竞争,并对高度适应性强的公司给予了奖励,以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展望未来,Jinko表示,一旦市场价格稳定下来,对模块的需求将会恢复,并且目前在供应链的大多数环节中,供应已经足够。制造商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将在11.8亿美元至13亿美元之间,出货量将达到5 GW。

“我们预计2021年的总出货量将增长30%以上,在25至30吉瓦的范围内,”李说。“我们预计到2021年底,我们的单晶硅晶片,高效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的内部年生产能力分别将达到33 GW,27 GW和37 G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