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kcome量产异质结电池效率达到24.2%

时间:2021-04-16 16:49:15 | 来源:

中国太阳能制造商Akcome Tech周三宣布,其在浙江省北部湖州的制造工厂生产的异质结电池的功率转换效率达到24.2%。结果是通过一条220兆​​瓦的生产线获得的,该生产线于上个月开始批量生产,每小时可生产1,200个。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建立八条异质结电池生产线,总产能为2吉瓦。湖州工厂计划总产能为6吉瓦,总投资额为50亿元人民币(7.635亿美元)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NDRC)周四宣布了2021年太阳能项目补贴计划。政府已经确定,无论是公用事业规模的还是商业和工业分布式太阳能,中央政府都不会提供直接激励措施,而且住宅光伏仍将受益于0.03元/千瓦时的上网电价补贴,尽管这种支持将在年底终止的一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还提供了有关新太阳能项目在中国不同地区的并网费用的技术信息。

光伏生产设备供应商金晨(Jinchen)周三宣布,计划通过股权非公开发行筹集资金人民币3.8亿元(合5,900万美元)。该公司将把净收益用于开发用于异质结电池生产线的等离子增强化学气相沉积(PECVD)技术。金晨表示,其目标是发展独立制造PECVD生产线的能力。此次定向增发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SRC)的批准,并将于近期进行。

在深圳上市的中国能源公司嘉威能源周四宣布,已将一个大型太阳能项目出售给国有电力供应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交易金额未公开。该设施位于甘肃省,目前装机容量为125兆瓦。该太阳能公园的另外75兆瓦部分仍在建设中。该厂的前两个部分分别具有100兆瓦和25兆瓦的容量,以每千瓦时0.9元和0.8元人民币的上网电价出售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