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EIA发布旨在提高太阳能供应链透明度的工具

时间:2021-05-10 16:14:58 | 来源:

在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发布了一个工具,它说会提高供应链透明度,并帮助确保太阳能电池组件“整个太阳能价值链道德制造”。

《太阳能供应链可追溯性协议》是一组指南,旨在帮助太阳能公司履行合规义务,并“向客户保证其太阳能产品不存在不道德的劳工行为。”(在此处阅读协议。)

SEIA市场策略副总裁John Smirnow说:“太阳能客户期望他们的产品符合道德规范,并且该协议有助于确保进入美国的太阳能产品不使用强迫劳动制造。”

2月初,包括全球顶级太阳能制造商在内的约175家太阳能公司签署了SEIA牵头的反对太阳能供应链中强迫劳动的承诺。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在接受光伏杂志采访时表示,该行业贸易组织已在2020年末意识到强迫劳动问题,并一直在与我们的公司进行沟通,“他们需要移动其供应链。”她为公司设定了6月下旬的目标,以调整其供应链,以避开冲突地区。

SEIA供应链可追溯性文件说,它打算在打算出口到美国市场的产品系列中具有“通用性”。预计主要采用者将包括设备制造商和美国进口商。它说,尽管其目的是集中于“物质投入的来源”,但它也认识到独立的第三方审计的重要性以及“强大的企业社会责任和进口合规性平台”的重要性。

SEIA表示,美国政府已“将强迫劳动确定为太阳能供应链关注的领域”。报告说,美国太阳能客户还“越来越多地保证购买的产品是真正可持续的,尤其是没有强迫劳动的产品。”

SEIA表示,新工具“本身不会消除强迫劳动,公司需要遵循协议规定的步骤。”

SIA主席,Swinerton可再生能源和SEIA董事会主席George Hershman在SEIA发布的声明中说:“这一重要工具为全国数千家太阳能公司提供了一套基于公平,安全和可持续性的准则。”

最佳实务

该协议是SEIA所说的一组建议的最佳实践,旨在防止太阳能供应链中的强迫劳动。帮助公司履行其美国进口合规义务;并为客户提供价值链透明性。SEIA表示,该工具已被构造为行业规范或事实上的标准,并有望将其进一步发展为正式的行业标准。

该协议包括旨在衡量公司实施和合规性的审核机制。SEIA表示,在评估符合性时,“没有任何单一因素具有决定性意义。”它说,审计师将基于“整体方法”评估合规性。

SEIA还更新了其《太阳能承诺》,其中定义了普通劳工,健康与安全,环境和道德标准以及对太阳能公司的期望。该更新包括有关工作场所安全和道德劳工惯例的指南。

此外,该标准包括回收和翻新最佳实践,能耗跟踪信息,避免在太阳能产品中使用冲突矿物的程序以及公司可以遵循的其他指导方针,以使供应商遵守该标准。

SEIA还发布了《太阳能买家可追溯性指南》,其中概述了协议并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客户,开发商,金融家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应向供应商询问有关太阳能+储能价值链中产品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