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UPS在当前局势中应对物流挑战 讨论供应链和电子商务的未来

时间:2021-05-07 16:40:39 | 来源:

进入全球大流行已经一年多了,供应链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已经实现,而这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对于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的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包括对其流程进行重新设计,以交付超过2700万磅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和超过1.5亿个当前局势测试套件和生物样品全球范围。

尽管供应链面临许多问题,从港口拥挤到商品短缺,甚至是恶劣的天气,该公司仍有望在年底前交付30亿种疫苗。同时,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公司正在为快速增长做准备。

这些是UPS在达拉斯地区商会国际工作组最近的会议上分享的一些见解。该公司讨论了他们的当前局势响应,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电子商务行业的趋势。

结束大流行

一年前,随着当前局势的普及和消费者行为的改变(从大宗商品的大宗购买和恐慌性购买到在线购物的激增),UPS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工人安全并尽快交付所需物品。首要任务是为其工人和该国一线工人采购个人防护装备。

“我们必须开始研究如何优先考虑货运,” UPS市场总监贝丝·麦科纳海(Beth McConahay)说。“如果是个人防护设备,它首先要上飞机。”

UPS预计到2020年在达拉斯地区将近700个工作岗位,这是该地区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性为其扩展的交付网络的主要优势。

McConahay补充说:“在这个市场上,我们能够在当地找到很多能够迅速发展的供应商。”“因此,[达拉斯]是公司中最早真正真正满足我们员工需求的地区之一。”

UPS同时为正在开发测试套件的公司和实验室提供支持,并且必须解决生产和交付大量测试设备的复杂性。通过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和总统的当前局势特别工作组的合作,UPS成为了测试包的主要运送者。

作为Warp Speed行动的合作伙伴和顾问,UPS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制定战略,以确保迅速交付疫苗。该公司的冷冻场战略性地位于航空枢纽附近,可在低至-80摄氏度的温度下存储数百万小瓶疫苗。通过其UPS Healthcare部门,该公司还将干冰产量提高到每天多达2吨干冰。

为了“通过提供重要的东西来推动我们的世界前进”并认识到在给世界接种疫苗之前仍然存在风险,UPS致力于推动更加公平的疫苗交付。该公司已达成协议,将便携式冷藏柜运送到难以到达且缺乏技术和资源的地方。

McConahay说:“我们正在与通过COVAX接受辉瑞疫苗的国家合作。”“我们选择了首都容易(远)的地方,足以容纳带有大型科学级冰柜,医院和仓库的疫苗,然后为较小的村庄和城镇提供了便携式冰柜。”

UPS还计划积极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这些无人机目前在医院校园中使用,以加快实验室测试的交付速度并运输其他医疗用品。该公司希望其无人机航空公司能够尽快开始为偏远和难以到达的人群提供服务。

供应链和电子商务趋势

在未来的几年中,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都将回顾2020年,这一年改变了一切。大流行使电子商务处于零售业的最前沿。可能只涉足电子商务的企业迅速建立了网上商店。许多公司从传统的核心产品转向PPE生产。一些企业的销售停滞,而另一些企业的增长率创历史新高。

在大流行之前,在线零售额每年以8%的速度增长。这个数字在2020年增加到21%,UPS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14%。UPS预测,随着实体店销售的逐步回归,移动性的提高以及家庭以外的其他额外支出,在线支出将在2022年减速。 。

“那些将继续取得最大成功的公司和商店,要么是高度专业化,拥有真正良好的利基市场的公司,要么是拥有全方位渠道,拥有网络和店面的公司,而客户的经验是相似。” McConahay说。

短期内,服务将转向服务业,尤其是在休闲娱乐领域,如体育,娱乐和旅游业。那些在销售某些特定产品(例如家庭办公设备,PPE和日常必需品)方面可能取得显着增长的公司,也可能需要维持高增长的计划,而这些日常必需品可能无需再次大量购买。

这种流行病无疑暴露了全球运营公司中的重大漏洞和风险。McConahay指出,持续的设备和库存短缺,港口后备,积压的工作和补货延迟将继续影响供应商的交货时间。但是,由于不确定性,许多公司推迟了近岸和再外包计划,以便在不做出长期承诺的情况下在供应链中具有灵活性。

随着对供应链弹性的需求的增长,及时准确的数据和技术的可用性对于帮助公司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至关重要。这包括访问从库存编号,仓库效率和运输商状态到产品质量和交货时间的物流信息。

“关于货物的信息几乎与货物流动一样重要,”麦科纳海说。“我们希望以一种智能的方式捕获它,并能够将其用于更快,更明智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