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蒙迪报告第一季度电子商务推动了强劲的需求

时间:2021-05-07 16:33:11 | 来源:

富时100指数成份公司Mondi表示,在线购物的激增和对绿色产品的需求使其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4%。然而,基本收益从一年前的3.85亿欧元下滑8%至3.53亿欧元(3.05亿英镑)。

在最新的交易中,该公司表示,对更多创新产品的强劲需求以及“强有力的”成本控制有助于缓解通货膨胀成本和不利的货币狂潮;然而,Mondi表示,回收和树脂用纸的成本“显着提高”,因为以及能源和运输。

网上购物助推

在其各个业务部门中,瓦楞纸包装的需求仍然强劲,软包装的需求量很大。

尽管使用了更少的办公用纸,但由于封锁和旅行限制,蒙迪不仅获得了更多的在线购物支持,而且对包装材料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金(Andrew King)在一月份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当实体零售商被允许重新开放时,我们会看到一些调整,但是很明显,人们已经学会了在线购买,而且这种趋势不会逆转。” 。

价格上涨

该公司补充说,在强劲的订单和市场紧缩的背景下,“我们的袋装牛皮纸和纸袋价格已经上涨,但不受年度或半年度合同的约束。”

尽管存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Mondi表示,“已经做好了取得符合我们预期的进步的准备”。包装厂商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一直稳定增长,从一年前的1,282便士上涨到1,911便士,价格上涨了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