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拥有1.6亿美元的资金 LatAm的Merama进入了电子商务领域

时间:2021-04-29 16:49:33 | 来源:

五个月大的电子商务初创公司Merama专注于拉丁美洲,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筹集了6,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和A轮融资,以及1亿美元的债务。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jay Tyle表示,这笔资金“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估值”。

他说:“我们已经收到了B系列的大量入境货物。”

LatAm公司Valor Capital和Monashees Capital以及英国的Balderton Capital共同领导了“大量超额认购”融资,其中还包括硅谷的TriplePoint Capital以及拉丁美洲四家独角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包括Uala,Loggi,拉皮(Rappi)和马德拉(Madeira)马德拉(Madeira)。

Tyle,Felipe Delgado,Olivier Scialom,Renato Andrade和Guilherme Nosralla于2020年12月成立了Merama,其愿景是成为“拉丁美洲最大和最畅销的品牌”。该公司在墨西哥城和圣保罗设有两个总部。

Merama与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产品销售商合作,购买了企业的股份,并与他们的团队合作,以帮助他们“成倍地”增长和发展其技术,同时为他们提供非稀释性营运资金。CEO Tyle介绍了公司的模型,从Thras.io,鲈鱼和其他同类公司的“完全不同”,如Valoreo因为它没有聚集几十个品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与极少数的品牌合作,只有最好的品牌,并与我们的整个团队合作,以扩展和扩展这几项业务,” Tyle告诉TechCrunch。“我们更类似于欧盟的The Hut Group。”

Merama预计今年在该地区的销售额将达到1亿美元,是上年的两倍以上。目前重点关注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和智利。泰尔(Tyle)表示,该公司已经“非常赚钱”地运营。因此,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与更多品牌合作,投资建设其技术平台以“帮助其合作伙伴的品牌的多个方面实现自动化”,以及用于产品创新和库存购买的营运资金。

这个由42人组成的团队由来自亚马逊,Mercado Libre和Facebook等公司的电子商务领导人组成。泰勒(Tyle)知道与成长和建立新的初创公司有关的一两件事,他与人共同创立了Frontier Car Group,该公司于2019年以大约7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OLX / Naspers。他目前也是Balderton的风险投资合伙人。

这是拉丁美洲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事实,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泰尔说,墨西哥是2020年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但仍处于起步阶段。总体而言,拉丁美洲850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162亿美元。

泰尔对TechCrunch表示:“商人看到了高速增长,但仍在面对基本问题,这为他们的潜力创造了上限。”“例如,他们无法进行国际扩张,无法获得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营运资金,也无法构建技术工具来支持自己的在线业务。这就是Merama进来的地方。我们寻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不公平的优势。当我们决定与一个团队合作时,这是因为我们相信他们将成为事实上的类别领导者,并且可以自己成为一个10亿美元的业务。”

Merama与亚马逊和Mercado Libre等电子商务巨头合作,两家公司的几位高管也都对该创业公司进行了投资。

Balderton Capital的合伙人丹尼尔·沃特豪斯(Daniel Waterhouse)表示,他的公司认为梅拉玛市具有“巨大潜力”。

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在我们二十年来在欧洲扩展业务的过程中,我们亲眼目睹了电子商务类别领导者的定义。”“他们已经取得的成就令人叹为观止,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勇气资本创始合伙人斯科特·索贝尔认为,Çreating是连接消费者优质的产品是第一个关键的挑战D2C公司的脸。

他补充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Merama与这些知名品牌合作的方法,并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以有效地扩展其运营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