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中的MSME参与者最大化产品营销的技巧

时间:2021-04-27 16:45:03 | 来源:

市场营销目前是MSME参与者必须面对的挑战之一,尤其是在数字领域。因为在网上做生意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无论在没有可靠营销平衡的情况下出售产品的质量如何,它都可能毫无用处。

好吧,这些产品营销技巧适用于希望在电子商务中开拓市场的MSME参与者,以便他们的业务可以在当前局势期间生存下来。

1.确定您的目标市场并了解消费人群

确定目标市场不仅很重要,而且MSME参与者还必须了解其人口统计信息或消费者概况。其中包括年龄,性别,身份(已婚或未婚)和消费者的位置。这旨在促进营销活动正确地实现目标。

2.了解消费者的背景

除了人口统计外,识别和绘制目标消费者工作基础的行业类型,确定产品价格,兴趣爱好的收入水平以及消费者如何获取信息的行业类型也很重要。无论是通过报纸,杂志,电视,广播还是社交媒体。因为这可以确定MSME参与者在营销其产品上的支出。

3.根据目标市场包装产品

性别特征也是一个考虑因素,尤其是在产品包装中。例如,如果目标市场是女性,则必须包括通常首选的独特颜色,例如粉红色。

包装中的其他要素也是消费者关注的要素,包括照片,产品标题,价格和可以增加对品牌的信任度的标签。

同时,消费者考虑购买的因素是安全保证支持的价格,以及通过电子商务评估获得的商店声誉。评估包括售出的商品数量,响应速度,交付速度以及回复消息的速度。

除了上述三个技巧外,MSME参与者还可以从创始人Buttonscarves Linda Anggrea和在线业务专家Michael Sugiharto的专家那里了解有关电子商务产品营销的更多信息。

他们将在周五(30/4)14:00 WIB在YouTube Kumparan上播出UMKM系列在线课程第3集,标题为“电子商务欢迎Lebaran中的销售技巧”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