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电子商务和数字市场的扩展

时间:2021-04-21 16:49:18 | 来源:

当前局势和社会隔离对巴西零售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为了使对收入的影响降到最低,许多组织不得不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以创建电子商务平台。

对在线支付的需求和信心增强导致2020年上半年首次有730万巴西人在互联网上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据巴西电子商务协会(ABComm)称,更多超过42个国家/地区,有200万人已经至少在线购物,而巴西的每月收入每年已经超过220亿雷亚尔。

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人认为虚拟商店可以与实体店竞争,并对市场构成威胁。事实是,电子商务和所有其他数字计划不仅能刺激线下世界的销售,而且还能刺激和增强市场实力,而不是阻碍线下世界的销售。

这就是您有机会获得更多利润的地方:将您的物理结构与本质上是虚拟商店相结合。集成使探险变得更加敏捷,减少了实体商店本身的销售中断,并且当然保持了公司的信誉和信心。

在争夺客户注意力的斗争中,设法创造差异化体验的商店将脱颖而出,将虚拟和面对面的渠道联系起来。为了使消费者成为决策的中心,大型组织使用的策略是引入技术,例如通过WhatsApp和Drive-Thru提供更便捷的销售体验。

想法是,客户可以在实体店内的任何地方(包括在线)购买商品。我相信,这种称为全渠道的战略将成为零售业的未来。

这是一个黄金秘诀:对于已经拥有实体品牌的商店,适应电子商务可能会更简单,因为它们不需要投入太多的广告来获得认可。虚拟化的商店需要更多地关注数字营销。

对这种方式进行投资对于将其作为潜在客户在Internet搜索中提出的问题的最佳答案至关重要。如果您从市场上更加明确的利基市场销售特定产品,那么定位更好的机会就更大了。

此外,还有一些使买方受益并帮助其电子商务的重要行动,例如良好的服务渠道,第二次购买时客户的特殊条件,甚至是会员卡。

这一刻并非没有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客户服务,物流,数据安全性和消费者的不信任感是公司面临的一些担忧。毕竟,仅在网络上拥有一家商店是不够的。必须确保电子商务站点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以在数字化场景中利用您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