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型企业电子商务的巨大机遇

时间:2021-04-19 16:42:40 | 来源:

谁会在去年一月想到过,几个月后,亚马逊上最畅销的产品将是50片装的医用口罩?可能没有人。当前局势使我们所有人大吃一惊,突然改变了我们的购物习惯。

这种局限性使人们不再以数量或以前的方式停止购买与以前相同的产品。它不仅改变了所需产品的类型,还使电子商务爆炸式增长。一度被视为实体购物更方便的替代品的行业一夜之间成为了战略性行业。

但是,并非一切都是玫瑰花。电子商务的加速发展暴露了全球供应链的问题,以及仓储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挑战。反过来,这些挑战以更准确的预测算法和更多的仓储机器推动了行业的自动化。为了了解该行业是如何遭受和克服这种转变的,在本期“创新实验室”中,我们将任命VTEX电子商务平台拉丁美洲地区总裁Santiago Naranjo。

“电子商务对于维持国家的经济状况和确保粮食到家至关重要。[…]10年前,它是一种时尚,一种渠道,突然间,它对任何经济体都变得至关重要。” 。

由于VTEX是面向零售商的平台,因此其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他说:“一些公司的在线销售比例在几周内从5%上升到80%”,并且“该地区的全球电子商务需求在三月,四月和五月之间增长了400%。 。”

面对这一具有挑战性的增长,Naranjo解释说,他的主要策略着重于培训客户以应对物流和沟通方面的挑战。因此,鉴于并非总是能够实时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任务的重点是“确保最终用户始终了解其订单的真实性:如果要到达,如果不希望到达,到达,甚至必须取消它,”他补充说。

VTEX加快并保证交货的另一项策略是鼓励将每个物理销售点转换为小仓库。“这是什么意思?人们已经可以购买产品并利用任何商店的不同优势,例如提货并能够更快地将产品运回家并降低运输成本。此外,它还允许品牌商进行大量优化负责人解释说。

放眼未来,它排除了实体商店的功能仅限于进行交易的空间。他还详细说明:“产生经验的商店可以提供附加值。例如,商店必须允许您到达并询问您喜欢的产品,或者购买的产品在购物车中等着您才能退货他们,而不必与其他人互动”。

对于负责人而言,通过在各地分布实体商店来表征小型零售商的“原子性”,为“与亚马逊和Mercado Libre之类的大型垄断企业打赢仗提供了一个真正的选择,这归功于它们具有不同的竞争优势”。销售。它提供了三个街区,距离其所有客户的房屋五个街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