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电子商务挽救了道路运输业者

时间:2021-04-13 16:39:47 | 来源:

相比之下,2020年散装货运输市场规模下降了10%:相比之下,与2019年相比,动态变化为+ 4%。但是,专家们认为,2020年的秋天并不是那么关键,因为根据预测,它可能至少深两倍。

同时,正如国际物流联盟ACEX在“ TransRussia-2021”框架内的一届会议上所指出的那样,零担运输从公路运输公司的破产中得以拯救。根据MA Research的数据,到2020年,LTL的价值部分将超过1690亿卢布,使该部分的正增长达到2%。

LTL在公路运输市场中的份额约为19%(国际运输低于5%)。主要需求由DIY,快速消费品和BTiE零售连锁店构成。增长率最高(+ 57%)的是电子商务包裹递送部门(没有俄罗斯邮政的国内和跨境运输)。根据物流运营商协会理事会成员和MA Research的执行合伙人Lyudmila Simonova的说法,2020年不仅将成为大流行年,而且还将成为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加剧的一年。

“到2020年,新的大型参与者进入了市场,例如SberLogistika。专家指出,物流运营商和运输公司对在线商店交付领域的兴趣也有所增长。

此外,到2020年,包裹(B2C)的份额有所增加。相比之下,这推动了零担领域的增长至一年前的15%,相比之下,增长不到10%。

“市场正在整合-小公司要么离开要么被大公司合并并吸收。但是市场上出现了令人惊讶的趋势:我们比较了个体企业家和小型企业对大流行病的反应,令人惊讶的是,与小型企业相比,个体企业家感觉更好,因为他们能够融入电子商务系统并创造与大型航空母舰组成的联合企业”,--Lyudmila Simonova说。

据MA Research研究机构称,大流行对集装货物市场的结构产生了重大影响:首先,零担公路运输的增长速度放慢,其次,集装箱铁路运输对国际货物运输的重要性第三,市场上对空中运输的集装货物(医疗设备,药品和必需品(包括食品)和电子商务)的需求激增。

“航空运输。到2020年,不仅将是航空货运需求增长的一年,而且还将是这一领域货运和关税增长的一年。在这方面,由于客运量下降,一些可能倒闭的航空公司因货运量增加而问世。也就是说,通过所有运输方式进行的集装货物运输动态的增长是2020年大流行情况的一个特定指标,” Lyudmila Simonova指出。

在2021年,动力仍将保持乐观。预计上半年将达到4%,下半年将达到5.6%。但是在未来三年中,在相对较低的经济增长率和低迷的有效需求的背景下,市场将饱和(CAGR = 4.8%)。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停止在4.6%。到今年,散装货物运输领域的份额将达到19.6%。

根据预测,到这个时候市场参与者之间的竞争将会加剧。运输公司将处于有利地位,将能够建立管理技术和整合到e-com链中的能力,并能够增加其车队和码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