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2020年电子商务消费者支出将达到9000亿美元

时间:2021-04-09 16:52:01 | 来源:

到2020年,当前局势会让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在家中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购买从杂货到园艺用品的所有商品,在线零售上的支出超过了9000亿美元。

万事达卡的《 Recovery Insights:Commerce E-volution》报告预测,到2020年,从实体转为电子商务的20%至30%的消费者支出将永久保留在该类别中。

据估计,到2020年,电子商务在零售业中每5美元中约占1美元,高于2019年每7美元中约1美元。

万事达卡首席经济学家,万事达卡经济研究所所长布里克林·德怀尔说:“尽管消费者被困在家里,但他们的钱却远不止于此。”

“这具有重大意义,优先考虑数字技术的国家和公司将继续从中受益。我们的分析表明,即使是最小的企业,向数字化转型也能看到收获。”

报告怎么说?

在当前局势期间,诸如杂货店和折扣店之类的重要零售行业蓬勃发展,并且由于在流行病中养成新习惯的消费者将继续使用杂货店,预计杂货店电子商务激增的70-80%仍将保留。

从2020年3月到2021年2月,全球消费者在电子商务上的支出同比增长了约25-30%,原因是消费者仍处于锁定状态。

消费者从更多的在线零售商那里购买了30%。平均而言,意大利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地区的居民从网上商店购买的商品平均增加了33%,其次是俄罗斯和英国。

当前局势加速了向数字支付的过渡,因为当消费者在实体零售商店和餐馆购物时,非现金支付又增加了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