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当前局势期间电子商务欺诈案件上升

时间:2021-04-08 16:28:10 | 来源:

联邦商业犯罪调查部(CCID)副局长Comm Datuk Mohd Kamarudin Md Din表示,2019年记录了3,514起电子商务欺诈案件。

“去年(2020年),案件数量增加了66%,达到5,847件。

他在周四(4月7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中,我们已经记录了2132例病例。”

他说,最近的一份报告是关于一个骗子案,涉及一起手机号码的出售。

“据称该诈骗者提出通过Facebook出售特殊电话号码(010-989 9999)。

他说,受害人联系了卖方并付款,但卖方在收到钱后失踪了。

Comm Mohd Kamarudin表示,他们已根据《刑法》第420条将案件归类为作弊行为。

“我们敦促公众在进行网上交易时始终保持谨慎。

“不要屈服于无法核实的廉价报价–始终检查其真实性,并确保通过经过认证的流程进行买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