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BMC支持24x7全天候电子商务送餐服务

时间:2021-04-08 16:27:00 | 来源:

孟买市已允许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全天候和全天在线提供食品和必需品的在线供应。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的新指令推翻了最近的州政府命令,将所有此类交付限制在上午7:00至晚上8:00之间。“通过诸如Zomato,Swiggy之类的所有在线服务提供商进行的所有在线家庭食品和必需品的在线交付(电子商务)

根据孟买大孟买市政公司在星期三的命令,每周7天全天24小时都可使用”等”。“在周末锁定期间,不允许亲自从酒店外卖;但是,允许送货上门。”

孟买是Zomato和Swiggy等食品配送公司的最大市场之一。

Swiggy发言人说:“考虑到我们在该州的大型交付合作伙伴,我们正在与州政府(作为一个行业)保持联系,要求延长时间,以完成RT-PCR测试的时间。”

斯威吉(Swiggy)还要求政府允许在晚上8:00宵禁后在全州范围内经营餐馆和送货服务。

发言人补充说:“作为一项基本服务,我们还要求他们考虑延长送餐期限,包括宽限期,以使送餐伙伴在完成最后一次送餐后安全地到达家中。”

直到发布此故事之时,Zomato才对ET的询问做出回应。

行业机构印度国家饭店协会会长​​阿努拉格·卡特里尔(Anurag Katriar)表示:“这不会改变行业的命运,但是在控制损失方面将有很长的路要走。”

NRAI已致函马哈拉施特拉邦旅游部长Aaditya Thackeray,寻求24小时送餐,将送餐归类为一项基本服务,并要求澄清如何为送餐人员接种疫苗,因为其中95%的人年龄在45岁以下,目前尚不合格被接种。

ET看到了这封信的副本。

NRAI早些时候对州政府在4月4日的命令中将食品配送和餐馆从基本服务清单中删除表示失望。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到达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其他城市,以便我们也可以在晚上8:00之后运行服务。”一家领先的在线食品订购公司的一位高管说。“我们希望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本身做出改变,因为在每个城市与多个利益相关者合作非常困难。”

Impresario Entertainment and Hospitality的首席执行官Riyaaz Amlani表示,延长营业时间的24小时将使餐厅保持营业的可能性。

“我们将鼓励顾客直接从餐厅订购,因为将食物带到您餐桌上的人将被送到您的家中,” Amlani说,他的团队在孟买设有23个营业网点。“我们正在等待新孟买,浦那和那格浦尔的类似指示。”

但是,州政府未按照电子商务公司的要求为未送达人员的测试提供任何余地。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高管说:“我们正在遵守订单,并应在接下来的2-3天对每个人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