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尽管有移除要求但电子商务平台仍在销售纳粹商品

时间:2021-04-07 16:51:41 | 来源:

电子商务平台继续促进种族主义出售商品,反犹太主义和被要求从其网站上删除的项目后,白人至上。

GearBubble是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电子商务平台,允许企业在线销售产品,已得到“鲨鱼坦克”投资者和企业家Kevin O'Leary,NFL传奇人物Terrell Owens和企业家Bethenny Frankel以及其他名人的认可。

该网站目前可出售各种杯子,枕套和服装,这些产品带有阿道夫·希特勒,纳粹的“死亡之头”符号,纳粹字,“希特勒”的徽章,新纳粹的黑太阳和白权力符号,以及其他新纳粹和法西斯主义的象征。

一件T恤的形象是“婴儿希特勒”,而另一件T恤的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脸则略微变形,类似于纳粹领导人。根据反诽谤联盟的说法,其他项目还引用了希特勒的报价以及许多虚构的商品“月亮人”,该小说人物被白人至上主义者所采用,并自2000年代以来一直受到极右翼人士的青睐。

无党派倡导组织反极端主义项目(CEP)是第一个注意到反犹太主义和种族主义项目的组织。CEP于2月4日给GearBubble首席执行官唐纳德·威尔逊(Donald Wilson)写了一封信,告知他该商品,并要求GearBubble暂停张贴物品的帐户。

CEP在信中指出,这些物品违反了Gearbubble的条款和条件,该条款和条件规定不得在网站上发布任何“虚假,诽谤,虚假陈述,侵犯任何其他实体的知识产权或会干扰或限制任何其他用户的内容”使用该网站。这包括但不限于张贴任何违法,淫秽,诽谤,不雅,侵犯隐私权,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或可能引起民事责任或刑事指控的任何内容。”

两个多月后,CEP仍未收到GearBubble的任何答复。这些项目仍在线列出。

CEP执行董事戴维·易卜生(David Ibsen)告诉JNS:“反犹太主义仍然是一种普遍的威胁,带有新纳粹标志和希特勒图标的T恤和咖啡杯使这种危险更加明显。”“通过允许这些材料继续在其网站上出售,GearBubble允许反犹太主义的传播,并帮助那些宣传这种主义的人从这种仇恨的意识形态中获利。如果GearBubble真正致力于维护自己的准则,则应立即永久中止相关帐户,并纠正其报告系统中明显且明显的缺陷,这些缺陷使这些物品仍然可以出售。”

GearBubble没有回应对此问题发表评论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