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电子商务在25年内的演变 朝着可持续包装的方向发展

时间:2021-04-02 17:27:07 | 来源:

DS Smith的电子商务设计经理Gavin Mounce分享了他对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渠道中可持续性的重要性以及创意社区在塑造其未来中必须发挥的作用的看法。

“废物和污染很大程度上是我们设计事物的方式的结果吗?浪费和污染不是事故,而是在设计阶段做出决定的后果,在设计阶段确定了约80%的环境影响。”-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

您只需要阅读这样的声明即可了解我们作为包装设计师所承担的重要责任。我们做出的决定似乎很小,并且只局限在我们的办公室或制造场所,但它们影响深远且持久,加在一起对我们环境的未来产生了巨大影响。

电子商务包装设计如何演变成更具可持续性?

自从我最初担任送货上门和电子商务设计师以来,已有25年的历史了。回顾过去,我可以看到最终用户的期望如何演变,这不仅推动了设计的发展,而且推动了制造它们的材料和机械。

在朝着更大的可持续性发展的过程中,最关键的要素之一就是开发供应链适用性测试。之所以对电子商务包装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是因为在早期,设计师对运输过程中发生的事情知之甚少。

判断包装是否适合供应链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快递方式将其寄出,并查看当它出现在目的地时发生了什么。接收包裹的人是否拍摄图像,为什么两个相同的包裹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并且此功能在供应链的哪一部分失败了?

使得未知的原因是为什么创建DISCS(以测试类型命名-跌落,冲击,冲击,挤压,震动)和实验室的原因。它允许运行数千个测试,这支持了我们知识和见解的增长,进而使我们能够开发针对特定渠道的性能解决方案。使用该技术开发的新设计确保可以使用重量更轻的材料,即使在供应链中不提高性能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提供重量更轻的材料。

我们知道,不仅设计得到了发展,而且制造过程中也进行了许多更改以提高可持续性。一个对我而言引人注目的设计是大约30年前提出的,作为其设计的证明,今天仍每年使用数亿。由于制造过程中的创新和发展,这种简单的文件夹设计变得更加可持续,因为纸张重量减少了32%,制造过程中一次通过的裁切次数增加了一倍。这不仅减少了生产设计所需的原材料数量,而且减少了运输工具中的CO2以及用于为机器提供动力的能源。

由于这种发展,已经合并了哪些新的设计功能?

这项技术使我们作为设计师可以密切观察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实际情况,并看到了许多新功能的引入。蹼状拐角,用作额外保护的废物或用于加固薄弱点,不需要胶带的牢固且可返回的封盖以及用于替代保持膜的纸张等仅是少数几种。尽管这些改进实现了新的设计功能,但它们还使我们能够微调,开发和理解以前的功能,例如穿孔的多深度案例。

穿孔会降低包装的性能多少差异,空隙填充或体积容量的减少是否足以抵消材料需求的增加?这种测试能力,同时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工具,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不影响哪种评估方法最可持续的情况下进行评估。

设计“可持续包装”有什么优势?

首先,重要的是要强调,用再生纸制成包装并将其贴上环保标签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意义不仅仅如此,而且涵盖从原材料采购到正确尺寸设计,运输过程中的体积尺寸以及易于回收的一切内容。

除了最明显的优点是更好的环境改善外,可持续包装还可以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支持降低成本,减少CO2排放和减少能源使用。选择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确实没有负面影响,只有优势。

电子商务包装和可持续性的未来前景如何?

客户的需求已经超出了结构设计和印刷的范围,并已深入到材料,供应链测试和流通性方面。尽管在过去的25年中,送货到家的包装有了长足的发展,在过去的五年中发展得更快,但仍然没有创新放缓的迹象。

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在何时何地,如何购买他们想要的订购商品,这意味着未来将需要整体,敏捷和圆形的包装解决方案,以使问题的根源更加紧密。没有任何单一的设计,材料或过程将是解决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是制造商结合使用他们的创新,供应链理解和工具,将确保他们可以对问题应用正确的解决方案。

最近,重点已经从物理包装设计转移到现在的一种,我们开发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我们最近引入的“循环设计原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为我们的设计师支持这种新思维,并确保使用最适量的材料来安全地交付产品,同时还可以在路边回收,并确保尽可能多地回收纤维。

您可能会认为,作为一名单独的设计师,您没有能力自行进行重大更改,但正如前面所强调的那样,80%的环境影响是在设计阶段产生的。这意味着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不仅在于改变包装设计观念,而且也要改变我们的包装数量,因为今天许多人进行的小改动会导致明天的巨大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